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 莉婷   攝影師:阿修   燈光師:小薰   造型師:嘉如

真的非常感謝法國台北整個服務的過程都非常的開心。
從去年一開始接待的門市 Chloe 到蕾蕾經理對我都非常的有耐心,因為我的例子比較特別,從訂婚到主婚禮到女方歸寧總共橫跨了三年,辛苦你們了。
也因為我的儀式比較多比較零散,禮服秘書(美伸、華華、宜樺、Kimmy )也辛苦囉~完成針對我的需求以及身型找到最適合我的禮服~
到了拍攝婚紗當日,造型師嘉如也非常健談,整個化妝過程笑聲不段,提供的配飾也超級美麗!
最後非常感謝攝影師阿修以及燈光師小薰,事前的溝通果然沒有白費!拍攝出來的效果真的都是我想要的感覺
作品如下,我自己真的超級滿意的!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婚紗攝影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婚紗攝影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婚紗攝影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婚紗攝影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婚紗攝影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婚紗攝影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