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Yvonne   攝影師:阿修 燈光師:小薰   造型師:綵穎

這是老公給的情人節驚喜禮物~~

在老婆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老公串通好家人決定給個驚喜來拍婚紗照,住在外地的我們因考慮到拍攝全家福的關係,所以選擇了高雄這家法國台北緍紗公司,經過友人介紹及多方蒐集了網友的意見,因此決定去前往法國台北詢問

對婚攝完全沒概念的我們第一個接觸到的門市服務人員是Yvonne,她的介紹非常的詳細,讓我們在聽完她的介紹後大致都了解整個流程,介紹完後,Yvonne就帶我們看禮服樣式、相框相本以及室內棚的場景介紹。

 

法國台北的婚紗禮服樣式眾多,相簿及相框也有不少樣式可供選擇,多數的相框本都十分精緻,真的讓人愛不釋手。室內棚拍攝的場景很多,有夢幻的、童話故事的、古典華麗的歐式古堡場景應有盡有,場景多到數不清,讓人有種當下就想換上禮服拍照的衝動。我們感受到了每位服務人員的用心,再加上如此多的禮服及場景可供選擇,當下我們就決定把我們的緍禮放心的交給了法國台北。

 

協助我們挑選攝影婚紗禮服的小姐是無雙,小小年紀的她很專業,挑選過程也很有耐心的提供了很多寶貴意見,幫忙挑選的禮服也都是適合我的款式,真的很滿意無雙妹妹的服務。

 

拍攝婚紗當天幫我設計髮裝的是蕎蕎,蕎蕎真的很厲害,設計過程中會先與我協調溝通給我建議,最後設計出來的髮型及髮飾完全跟禮服非常的搭配,讓很少化粧的我在她的巧手下真的變了另一個人。

 

燈光師小薰幫我老公挑選的西裝,也和他平常的風格有所不同,但也讓我看到他不同的一面,很新奇,西裝也很襯我的婚紗。

 

由於攝影師阿修事先已與我們溝通過,所以在整個拍攝的過程中氣氛非常輕鬆,阿修不時逗我們笑,讓我們可以拍出自然互動的感覺,整個拍婚紗的過程十分順利,讓人覺得很新鮮有趣。

挑選婚紗照片時,多數的照片我們都非常喜歡,真的不知如何選擇,無論是室內的場景或是外拍,阿修老師都能捕捉到我們要的感覺,讓我們對這次的婚紗照真的非常非常的滿意。

謝謝法國台北幫我們記錄了我們一生最重要的時刻,很慶幸當初選擇了專業且服務又親切的法國台北,爾後的結婚週年紀及小孩的藝術照,我還是只會選擇高雄的法國台北婚紗公司。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