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全家福攝影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David             燈光師:品翰             造型師:嘉如

如果有人可以讓我義無反顧的選擇三次,那個人就是高雄法國台北的david老師。

自拍完婚紗以後從此成為David老師的頭號粉絲。這是我們第三次選擇高雄法國台北,老大兒子週歲全家福是第二次,這次挑戰的是「二寶週歲照片暨一家四口全家福」

就是憑著一股信任,讓我還沒拍攝就一口氣買了全部毛片。

果然一看到毛片全檔以後,我再度深深的了解到:什麼團隊叫專業,什麼團隊叫婚紗攝影界Top1!就是有能力一口氣讓我們將全部毛片210張通通買回家!不漏掉任何一張!

專業到神的境界的David老師,以及易容神手的妝髮主任嘉如,讓我們每一個在鏡頭前面都完美的像Dm模特一樣,又不失真實的家人互動感。只能說,別再相信什麼寶寶照挑不到照片,根本就是攝影師功力不夠神的藉口(笑)

三顧茅廬,再次被David用鏡頭逼迫我只好用新台幣支持他!

總之,我不想講太多冠冕堂皇的推薦,因為說再多都沒有我直接預約好下一次的拍攝檔期、時間、內容、更具說服力的喜歡與支持!法國台北婚紗團隊,我已經迫不期待明年的全家福照!

▲ 高雄法國台北 /郭昱萻❤|全家福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