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雨暄 攝影:David燈光師:偉豪 造型師:綵穎 

選擇法國台北真的是最對的決定!

個人最注重的服務態度真的好的可以,一到門市有專業的連副總和雨暄帶看與詳細解說 替我們規劃以及爭取想要的包套內容。

挑禮服由可愛的怡蓁幫替我們服務

過程中就像朋友一樣一點都不會讓你緊張尷尬 還幫我挑選了好多禮服並有耐心的一件一件幫我試穿也提供意見讓我更好選擇適合自己的禮服。

到了最期待的拍攝日一來就收到雨暄親寫的祝福與打氣小卡片 真的讓我覺得好窩心啊!

還有我的彩妝師綵穎真的是仙女製造機啊 當天的妝容與造型拍給朋友看後每個都稱讚到爆表 連自己都愛到不行~

也辛苦了我們的燈光師偉豪 還記得我們有一個外景是在美術館外的草地 知道那邊有很多蚊蟲所以我們有自備防蚊液 結果一下車我們都還沒到車廂拿去 偉豪已經準備好他自帶的還幫我們噴灑好 也太太貼心了吧!

還有攝影師David老師 我只能說幸好當初有毛片全買,每張照片都捨不得刪除 光是毛片就讓我滿意到不行 每張照片都美到差點認不出自己!本來想說入冊選好已定數量就好 最後還是不小心讓荷包失守多加了幾張 但我只能說這一切真的都很值得 不管是成品照還是服務與禮服都值得您選擇法國台北️

▲ 高雄法國台北 /鎧驛❤鐿潔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