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Yvonne  攝影::Yumi 燈光師:阿莊 造型師:孟玉

門市:Yvonne

攝影:Yumi
燈光師:阿莊
造型師:孟玉
禮服秘書:怡蓁

很高興遇見了法國台北~

我是一個選擇障礙很嚴重的人,但Yvonne都很有耐心地回答我所有的問題和給我許多意見。
在挑婚紗的過程中和怡蓁就像朋友一樣,會給你建議,也能一起討論喜歡的款式。
孟玉老師的妝髮也讓我超級滿意,不會拼命將所有的妝往你臉上畫,頭髮也用的好美!!
另外拍攝那天剛好遇到全台停電,原本打算全棚拍的我們就這樣從棚內一路拍到了棚外,
但Yumi老師和阿莊在拍攝的過程中也都很盡責的幫我們完成。

真的很開心能遇到這麼棒的一個團隊,所有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一開始真的很擔心會遇到在網路上說的服務態度和推銷的問題,但他們真的都沒有,整個過程都是那麼舒服,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謝謝你們 法國台北 ❤️

▲ 高雄法國台北 /陳陽❤玉親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