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翠翠   攝影師:阿修  燈光師:小薰   造型師:筱諾

從第一次踏進法國🇫🇷台北開始,服務員人員(翠翠)為我們介紹門市環境,一開始的第一門面一直到各樓層-拍照📷區-婚禮區-場景區,有歐式、浪漫🌹、唯美各式各樣的風格保包含高雄旗津彩虹🌈教堂⛪️跟旁邊的主題館中的場景,讓新人有不同的風格可以拍攝🎬不需要在到處找、跑,一次解決!
挑婚紗是一件非常累的事情,一直在服裝表演被綁的緊緊超級難呼吸(前一個也太瘦)也謝謝秘書華華、V妮的想法跟耐心讓我完成婚禮、拍照的婚紗。


到了拍照📷當天原本帶有睡意的我,坐在椅子上任由我的造型師(筱諾)幫我化妝每當換完一個髮型都讓我覺得這是我嗎?
讓我完成了當公主的夢想,美到我都很想一直拍照📷紀念了。
我的專屬攝影師📹阿修跟燈光小薰、土豆🥔讓我們這一趟婚紗照之旅有一個美好的回憶⋯也感謝老天賞臉沒有下雨☔️
看完拍攝後的照片真的美到懷疑🤨人生
一輩子最難忘的回憶
謝謝🙏高雄法國台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婚紗攝影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作品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