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 芷芸   攝影師:DAVID   燈光師:美樂   造型師:嘉如

參加了228漢神婚紗展,因心有所屬自助婚紗,所以婚紗公司就不在我的口袋名單中,當天抱著看看的心態去詢問價格及了解內容,但遇到了潘姐及蕾蕾經理的強力攻勢下,莫名其妙的下訂了,還當場費用全刷了,回家後覺得決定的有點草率,因爲自助婚紗都還沒去詢問過!但過沒幾天芷芸邀請我們到法國台北門市,帶我們到各樓層參觀及詳細說明整個流程,讓我們放心不少,所有問題芷芸也很迅速回覆及解決,很有效率安排後續行程。再來就是挑拍照禮服啦~禮祕美伸也很用心的幫我們找禮服,會先了解我們想要的款式,事先挑選幾套,我們一到就能馬上試穿,非常貼心。

 

關於拍照David老師在事前溝通時會先瞭解我們的個性及故事,因為我們有太多想法,找了一堆圖片給老師,老師也很專業的分析並給我們意見,並且也很盡力滿足我們的要求,David老師拍攝時,Pose及表情一定要調整到最完美,才會按下快門,果真照片很美~另外還要感謝美樂及可愛的土豆,外拍時無微不至的照顧,要扛重物又要打燈還要照顧我們,非常辛苦!另外我的造型師嘉如老師,在彩妝方面拍攝當天很快速的完成,每個造型都有不同風格,非常感謝法國台北的專業團隊及優質的服務,非常推薦給即將要結婚的新人喔!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