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 芷芸   攝影師:SKY   燈光師:小薰   造型師:筱諾

決定是法國台北時,心裡頭抱著…拍婚紗是個好難的關卡,但從門市、禮秘、妝髮到攝影團隊每一個環節都有很親切及貼心的專業人員溝通及服務,讓我們很輕鬆的完成成品 !(就是只要人到,一切都讓專業的來!)

很幸運跟這麼專業的團隊合作,讓什麼都不明白的我們,拍出了很難決擇的照片,怎麼每張都好看,每張都想留留留!
謝謝芷芸、謝謝華華、謝謝筱諾、謝謝sky、謝謝小薰還有謝謝小助理!
大家辛苦了, 感謝有您們!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