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駿逸❤惠雯

門市:莉婷   攝影師:YUMI  燈光師:小柯   造型師:嘉如

貼心程度爆表的一家婚紗公司!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風格或想要什麼樣的造型,就放心交給法國台北吧~拍出了的作品真的讓人驚嘆也驚艷不已啊~

走進法國台北的那一刻後,感受完全像是回到自己家一樣的舒適放鬆沒有壓迫感!服務人員盡心盡力幫助我們一起往婚禮當天的大事搞定,貼心的行程表還有專屬人員提前提醒時間該做什麼事,只要按表抄課就不會有萬一嘍!

包套方式讓新人真的省去很多麻煩啊~真的推推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新人推薦 婚紗 幸福快樂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新人推薦 婚紗 最美瞬間

 

▲ 高雄法國台北 /駿逸❤惠雯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