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YVONNE   攝影師:DAVID   燈光師:美樂蒂  造型師:筱諾

拍婚紗跟老公指定要法國台北,第一次去馬上就簽約

門市人員 Yvonne 介紹的很仔細,經理很親切態度超好!對於拍攝我們沒有太多想法,拍攝前David老師從聊天了解我們,一下子就知道我們想要的風格,拍照當天我們覺得拍婚紗完全不會累還覺得很好玩因為David老師的幽默讓我們不會太緊張~拍完照每天都很期待挑照片,David 老師 拍出來的照片都超滿意!比想像中還要漂亮️到法國台北一定要指定David老師!

照型師也是我指定的筱諾,從他的作品一眼就決定一定要選他!不管是頭髮造型或是妝容都太滿意了!完全不用擔心會不喜歡,沒什麼想法隨便她用,做出來的照型很完美很仙~不管是穿古裝還是仙女風,每個妝髮我都很喜歡!最後很感謝Melody陪我們挑照片,很會選!選的都是我們喜歡的~覺得拍婚紗選擇法國台北很滿意!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婚紗攝影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作品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