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芷芸   攝影師:DAVID   燈光師:美樂蒂  造型師:綵穎

去過法國台北兩三次都是跟家人朋友一起去陪挑的
沒想到 今天輪到我啦(笑)😄

之前陪挑的時候 覺得法國台北的服務真的很好
心想著 以後要結婚的時候我也要去法國台北🥰

門市人員芷芸 永遠就是這麼的熱情接待,做事細心認真的芷芸,讓我們很放心的一切安排都交給她。

攝影師David就是這麼專業,某些角度某些動作在拍攝的當下總是會覺得這樣拍好看嗎?在這裡拍好看嗎?但是結果出來後是這麼讓人驚艷的,也太美了吧!相信David老師、選擇David老師是對的👍🏻

燈光師美樂,在拍攝過程中,辛苦了美樂了,扛道具,幫我們拿大包小包的東西,還要隨時引導我們進入拍攝狀態,幽默又不失專業的她,一整天下來真是辛苦了。

造型師綵穎老師,當天小小的跟造型師說我想要怎麼樣的髮型,四個髮型我都超喜歡的,髮型跟禮服的搭配恰恰都是我想要的,不會太濃的妝感,五官畫起來卻很立體。

禮秘V妮,不厭其煩的幫我試穿禮服拿禮服,重複穿了又穿,真是辛苦她了,光試穿我就覺得好累了,更何況是V妮要幫我拿上拿下的⋯

團隊的服務精神與敬業真的很佩服他們,每天工作量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婚紗攝影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作品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