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芷芸   攝影師:阿修   燈光師:小薰  造型師:綵穎

現在回想起來會踏進法國台北婚紗,是一種巧合也是命運的安排。當天跟老婆在高雄市區逛街兜風時,等紅燈時剛好停在法國台北旁邊,心想既然已有結婚計畫,那就進去看看吧,結果沒想到就這麼糊裡糊塗地簽約了。回家之後,才發現妹妹以及老婆同學們也都在法國台北拍攝的,真的是巧合啊!

因為工作的關係,雖然很早就簽約了,但從開始試穿婚紗到整個婚禮喜宴結束才兩個月的時間,時間真的是非常緊湊,在這裡也要感謝法國台北的工作人員熱心幫忙協助。

門市人員–芷芸
因為在國外工作,這次回來台灣給老師算日子之後才發現結婚的日子很靠近,而且我們夫妻倆很多東西都不懂(第一次…),但自己的想法跟需求又很多 ,而芷芸她總是替我們設想的,盡可能的協助我們,在拍攝當天她有寫小卡片為我們加油,給我們讓我們覺得很開心很安心,因為芷芸給人的感覺就是跟客人站在同一邊的,不管是什麼要求,甚至是預算方面,都會給人滿意的答案。

禮服秘書—鉑瑤
雖然鉑瑤年紀輕輕的,但是她挑禮服的眼光很準確,挑禮服的時間很有效率,挑的滿意又迅速,簡直就是萬中選一的高手,而且最感謝她的是那天雖然生病,但卻發揮超過百分之百的實力,幫老婆挑了漂亮的禮服,讓老婆挑的很開心。

造型師–綵穎
由於老婆平常很少化妝,而綵穎老師畫妝的手法很溫柔,感覺很好很有自然風又不做作,不只把老婆畫得很漂亮,最重要的是整個過程中都是很讓人感到很放鬆的,老師還會告訴我們說現在要畫哪裡會有什麼效果,真的令人感到安心與放心。

攝影師—阿修
拍攝當天我們雙方家人是有要一起合拍全家福的,但是來得比較晚,有延後到拍攝時間,可是阿修老師還是很和善的拍照 ,讓家人感覺沒有壓力,然後依據我們的需求,拍了很多喜歡的畫面,最重要的是阿修老師在引導我們動作跟表情時,都是用很自然很和善的方式,就如同跟死黨好友閨蜜姊妹們聊天那樣的自然互動中,不知不覺的表情動作到位,所呈現出來的照片也是非常的令我們滿意,所以加了不少張照片,哈哈。

燈光師–小薰
謝謝她一直在拍照的時候看前看後,顧前顧後,讓拍攝很順利,飄裙飄的很好看,挑照片的時候也給了很多很好的建議,才能快速的完成挑照片的大工作。

設計部–小伶
我們在市議會外拍時剛好遇到開會,而老婆看片看得很細,所以很多要修改,而她都很nice的配合,也很準確的完成老婆的要求,讓照片添色了不少。

最後,如果有親朋好友要詢問推薦的婚紗公司,我還是會毫不猶豫地推薦法國台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婚紗攝影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作品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