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全家福攝影評鑑

門市:Yvonne 攝影:Kobe 燈光師:乃馨 造型師:孟玉(Megan)

今年3月和妹妹決定要跟爸爸媽媽一起拍全家福,

當天到門市諮詢時Yvonne很熱情的跟我們說明也帶我們參觀攝影場地還給我們喝超好喝的紅茶(真的超好喝)

,跟Yvonne說明了我們的訴求後Yvonne也盡力幫我們完成在5月拍照!真的很謝謝她!

挑禮服:怡蓁、謙容非常有耐心的幫媽媽試穿,也拿了仙女禮服給我跟妹妹(飄紗),穿上後真的像仙女一樣!因為是全家福禮服配色真的太重要~

怡蓁、謙容也盡力的為我們找尋適合我們身型及膚色的禮服!謝謝她們

攝影、拍照:Kobe老師事前跟我們討論照片作品風格,老師超有耐心並且很細心的將我們想要的風格都記下,包括花瓣、氣球、舊照仿寫、LED燈,也提供我們很多意見讓我們參考!

那時候跟老師說明媽媽沒辦法久站~而爸爸比較害羞!當天老師也是盡量都讓媽媽坐著拍,爸爸第一套西裝時有點放不開但在第二、三套時表現的也很好,這都是老師的功勞,真的謝謝老師讓睽違20幾年沒拍正式照片的爸媽有這麼棒的拍照體驗!

燈光師:乃馨非常有耐心的幫爸爸搭配西裝,也謝謝乃馨幫我們灑花瓣以及讓裙擺飄起來!辛苦乃馨了!

造型師:當天有找喜歡的造型給老師看,郁晨老師非常專業的提供意見~還把我畫的像仙女一樣!老師連耳環的細節也不放過,真的非常細心

孟玉老師!媽媽超級愛她的!因為當天化妝時我跟媽媽離比較遠,很擔心媽媽會不會太熱情(聒噪)嚇到老師><但是!孟玉老師親和力百分百,而且幫媽媽做的3套造型都很適合媽媽!當然也幫爸爸化的很帥:D

再次謝謝孟玉老師給爸爸媽媽很棒的體驗(他們大概20幾年沒好好讓專業級老師做造型)

我們真的很期待拿到全部照片~第一次全家福選擇了法國台北~讓我拍完照,開始計劃明年要來拍個人寫真了

門市:Yvonne
攝影師:Kobe
燈光師:乃馨 
造型師:孟玉(Megan) 梅氏愛化妝、郁晨 
禮秘:怡蓁、謙容

▲ 高雄法國台北 /黃郁喬❤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