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Yvonne   攝影師:yumi  燈光師:小柯  造型師:嘉如

哇噢~ 人生這麼重要又神聖的一件事終於完成嘍!!

原本非常沒有信心可以拍到自己想要的風格,但經過與可愛又親切的攝影師-Yumi老師聊完、總算心裡有個譜了 後來在挑選婚紗時真的出乎意料的喜歡,因為她真的有抓住我想要的感覺呢!重點是拍攝過程中真的非常認真求好心切,這點我和L先生真的非常感動呀
妝髮的部分~直率的嘉如老師走的是簡單優雅路線,也讓我非常喜歡,很符合我不喜歡太過複雜或佩帶飾品太多 (PS. 哈哈也要謝謝妳幫這麼不上相的我~用手機拍出我想要的模樣
希望可以分享~還在迷惘中找婚紗公司的姐妹們噢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婚紗推薦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