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20的開始的疫情年,一直延續到今年2021年,有不少新人也為此延期或取消了婚禮,但在國外卻吹起了「小婚禮」(micro-wedding)的趨勢(也可稱為「微婚禮」),小小的卻暖暖的、小小的卻更精緻了。

小婚禮不僅僅符合現在新人所希望的中西合併式的婚禮,更能與身邊的親密好友以及家人能更有親密的互動,也能讓整體婚禮更加完整,減輕新人們的壓力。

接下來將為你推薦,最適合「小婚禮」的婚紗前5名!!!

1. 浪漫韓式魚尾

▲婚紗禮服/手工婚紗:Creation by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小婚禮當然也不能錯過 #戶外婚禮的形式。戶外婚禮最需要的就是一件輕鬆好走的婚紗,讓妳從進場到需要跳舞的時刻都能簡單走動。

白色經典款,絕對是進場最佳首選!優雅氣質款絕對不會出錯,潔白無瑕也代表著純淨的愛情,上半身以5分袖透紗遮住手臂露出纖細手腕,修飾100分~背後的立體感透紗,若隱若現透出肌膚,害羞的準新娘這件完全適合妳。

2. 高雅閃耀婚紗

▲婚紗禮服/手工婚紗:Creation by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輕巧的裙身以及超趁膚色的 #粉橘色A-Line,背後的深V設計,除了修飾我們的身形外,讓妳360度都能吸引到大家的目光。

裙身透過不同層次的紗去推疊,加上由手工一顆一顆縫製的小水鑽,立體的閃耀感,旋轉間都能帶出高質感的閃耀光芒,尤其在宴會廳中的燈光打下,更能讓妳的膚色變得更加白皙紅潤。

3. 氣質韓式A-Line

▲婚紗禮服/手工婚紗:Creation by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方型領口不僅可以修飾圓臉的新娘,更能讓妳露出最性感的鎖骨,緞面裙身更能提升氣質度,不愛蕾絲款喜歡極簡風的準新娘,這件一定要收!!!

5分袖的設計,可以讓對手臂線條沒自信的準新娘安心,裙身透過特殊剪裁,不僅僅凸顯出極細的腰線,更能夠遮住小腹的肉肉,懷孕初期的準媽咪也不用擔心。高雅極簡風,絕對是最不敗的禮服。

4. 性感透紗婚紗

▲婚紗禮服/手工婚紗:Creation by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性感的透紗設計,配上手工縫製細緻蕾絲,胸前薄紗設計若隱若現,嶄露好身材的同時也能有滿滿的安全感,背後設計也不馬虎,大挖空露背,露出纖細的腰線身材,讓人在視覺上更加驚豔!

從腰部傘狀的純白透紗,巧妙地遮住了小腹的位置,行走間又能微微的透出肌膚,以及裙身的精細蕾絲,性感卻又不失高雅,輕巧的禮服讓妳不管在哪種場合,都能輕鬆自在地移動,能說是一件及近完美的婚紗~~

5. 膝上蕾絲短婚紗

▲婚紗禮服/手工婚紗:Creation by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前V後V的短婚紗配上手工縫製的立體花朵,依舊能維持短婚紗的輕巧特性,外圍配上一層細致的純白透紗,走動間能為為透出妳的美腿,拉成了整體的線條,也很適合嬌小型的準新娘。

這件婚紗有著滿滿的細節,肩上的紗綁帶蝴蝶結,帶點俏皮卻不會有過多的可愛感,整體在性感與可愛間有著神祕的平衡感。圓形裙襬更是這件禮服的小巧思!!

……………………………………………………………………………………………………………………………….

以上為「小婚禮」必備5款白紗款式,推薦給所有準新娘們。不管是哪位女孩,都一定會有屬於妳的那件專屬婚紗。

最美的新嫁娘,一定要記得到店試穿!法國台北婚紗擁有婚禮服設計團隊,不論你想藏著寬扁臀圍還是化身仙女姊姊,進入我們夢幻試衣間絕對能完成你所有願望!近期新款禮服開放試穿!線上預約還享精美小禮及「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各位愛美的女孩們快把握機會填表諮詢吧!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收看!

    更多內容歡迎觀看「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婚紗禮服作品」「 主題攝影作品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