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好婚紗之後,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拍婚紗照,上網搜尋並存下你喜歡的風格是每對新人在拍婚紗前會提前做的準備,但你是否有不知道從何開始,或是搜尋很久卻還是不知道喜歡的風格是什麼呢?

小編整理出4大拍照風格,一次收集完新人最愛的拍照劇本,讓你不必擔心肯定能拍出心目中最理想的婚紗照。

1. 夕陽浪漫風

▲婚紗禮服/手工婚紗:Creation by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第一個絕對要來介紹超美的夕陽浪漫風,一早的大太陽是否讓你的眼睛怎麼樣都睜不開呢?想必大家一定有經驗是在拍照的時候,太陽大到連臉部表情都無法控制,那你一定要嘗試看看夕陽這個時段。夕陽的光相對更加柔和,帶著金色調的溫柔光線,能讓整體照片充滿高質感浪漫的氛圍。

小秘訣:在海邊拍更能帶出浪漫的氣氛,想像在夕陽餘暉映在海上之時,手牽著手漫步在沙灘上,金黃色的光芒撒在你們的側顏,這應該就是你要的畫面吧!

2. 俏皮可愛風

▲婚紗禮服/手工婚紗:Creation by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最能展現活潑新人的俏皮可愛風,絕對是第2個新人最愛的拍攝風格。在拍照過程當中,除了攝影師的引導以外,新人間的甜蜜互動也是攝影師最愛捕捉的畫面。俏皮可愛的打鬧瞬間,不僅可以化解掉在拍照當中面對鏡頭的生澀感,也能透過小倆口的玩耍互動,增添更多的可愛氣氛。

小秘訣:挑選一些平時的便服,或是有個人特色的婚紗,都更能凸顯出俏皮的一面。或是能搭配一些小道具,更能讓整體畫面感更加豐富喔!

3. 性感曲線風

▲婚紗禮服/手工婚紗:Creation by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性感有分很多種,不見得是要穿很露的婚紗,或是挑選薄紗型婚紗,挑選合身嶄露曲線的婚紗也會是你很好的選擇喔。很多新娘會擔心說穿太露的婚紗拍照長輩會不太同意,透過曲線以及眼神也能帶出性感的感覺。迷濛的眼神,配上攝影師指導的動作,不僅僅讓照片帶出動人的氛圍,更有性感的氣息流露出來。

小秘訣:大膽的挑選你喜歡的婚紗顏色,不管是大紅色、黑色、深藍色都能讓照片中的你更加耀眼。在鏡子中練習你覺得最能流露出愛的眼神,配上攝影師當下指導的動作,在拍照的時候派上用場,能讓你更加分喔!

4. 職業專業風

▲婚紗禮服/手工婚紗:Creation by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最後一個風格絕對是讓身邊同事朋友最有共鳴的一個風格。職業或是休閒興趣都是最能展現你認真及專業的一面。結合你的專業搭配婚紗能讓照片說出你們的故事,更能拍出時尚又帥氣的照片。透過在職業中或專業上會有的互動,可以讓照片中增添更多的趣味及活力。

小秘訣:選擇素色底作為拍攝的背景,除了能更凸顯出專業的感覺,也能讓大家更專注於新人本身的特質及互動。挑選黑色以及白色素背景的同時,也別忘了挑選跳色或是彩度較高的婚紗,能讓你在照片中更加得亮眼喔。

……………………………………………………………………………………………………………………………….

以上為2022拍婚紗必備4大拍照風格攻略,推薦給所有準新娘們。不管是哪位女孩,都一定會有屬於妳的那件專屬婚紗。

專業婚紗團隊能提供給你更完整的拍攝劇本,全高雄最大的室內攝影棚,讓你不管想拍哪種種類都能有身歷其境的場景!除了婚紗外,法國台北婚紗也提供拍攝全家福、個人藝術照、寶寶寫真、孕婦寫真等。法國台北婚紗擁有婚禮服設計團隊,不論你有甚麼樣的夢想,進入我們夢幻試衣間絕對能完成你所有願望!線上預約還享精美小禮及「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各位愛美的女孩們快把握機會填表諮詢吧!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收看!

    更多內容歡迎觀看「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婚紗禮服作品」「 主題攝影作品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