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時候,每位女孩心中都希望是全場的最佳焦點!最好是一進場,接收到眾人驚呼連連的歡呼聲以及手機的快門聲,一生一次一定要成為當晚最亮的那顆星。2022準新娘們一定要認識一下,5大類熱門禮服該如何挑選,各種身形的準新娘都會有屬於你的那一件婚紗,不用擔心跟著小編的腳步挑選準沒錯~~以下將為你介紹5大類的各項特點,讓你一看就懂!

1. 精細透膚刺繡

▲婚紗禮服/手工婚紗:Creation by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輕盈必備的仙女婚紗,整體裙身透過精細的透膚刺繡設計,搭配裙擺隨風搖擺的流蘇,讓仙女舉手投足都自帶飄逸感,蓬袖設計完美修飾手臂,提升整體的唯美浪漫氛圍,露出纖細的鎖骨讓充滿仙氣的婚紗也帶點性感。

2. 小隻女短版婚紗

▲婚紗禮服/手工婚紗:Creation by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適合各種身形的短婚紗,配上細膩的立體花朵,行走間透出纖細的美腿是這件婚紗的第一亮點!滿滿細節包含著裙外的一層白色透紗,不僅僅能留露出一絲神秘感,配上肩上的綁帶蝴蝶結,而外了帶點俏皮感。

3. 性感必備高衩

▲婚紗禮服/手工婚紗:Creation by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緞面高衩禮服絕對是露腿必備款,高衩巧妙的在大腿最頂端,露出最纖長的腿,卻又不會曝光!輕巧的緞面材質,在走動與跑動間,都能輕易地移動。上身胸前的波浪剪裁,不僅能讓上圍更加豐滿,也讓整件衣服多了一點優雅感,想在婚禮中露出大美腿,這件一定要好好收藏~~

4. 氣勢必備澎裙

▲婚紗禮服/手工婚紗:Creation by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紅色婚紗絕對是婚禮的常勝軍,不僅僅代表著喜氣更能讓妳的氣色更加紅潤喔!多層次蓬裙不僅能凸顯氣勢感,卻又帶點可愛感。胸前的多層紗也能讓上圍變得更加豐滿,視覺上也能讓手臂更佳纖細。

5. 經典奢華魚尾

▲婚紗禮服/手工婚紗:Creation by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Facebook詢問度第一名,奢華魚尾絕對是這件的名字。上半身削肩,胸前搭配獨家手工刺繡圖騰一路延伸至裙擺,任何一個角度都不放過閃耀的機會。裸色更能襯出膚色,所有膚色都能輕鬆駕馭

……………………………………………………………………………………………………………………………….

以上為2022必看! 5大類婚紗款式,推薦給所有準新娘們。不管是哪位女孩,都一定會有屬於妳的那件專屬婚紗。

專業婚紗團隊能提供給你更完整的拍攝劇本,全高雄最大的室內攝影棚,讓你不管想拍哪種種類都能有身歷其境的場景!除了婚紗外,法國台北婚紗也提供拍攝全家福、個人藝術照、寶寶寫真、孕婦寫真等。法國台北婚紗擁有婚禮服設計團隊,不論你有甚麼樣的夢想,進入我們夢幻試衣間絕對能完成你所有願望!線上預約還享精美小禮及「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各位愛美的女孩們快把握機會填表諮詢吧!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收看!

    更多內容歡迎觀看「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婚紗禮服作品」「 主題攝影作品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