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Yvonne 攝影:David 燈光師:乃馨 造型師:郁晨

門市:Yvonne


攝影:David
燈光:乃馨
造型:郁晨
禮秘:V妮

一開始想到拍婚紗,我們認為最重要的是攝影師拍出的照片以及婚紗公司整體的感覺,在諮詢幾家婚紗公司、婚紗工作室後,最後選擇高雄法國台北。

那時一走進門市就感受到Yvonne與經理蕾蕾的熱情,那是去年台灣疫情控制很好的10月份,Yvonne很認真的介紹公司有什麼資源(她的眼睛和指甲好美哈哈),包含樓上的室內拍照區域以及專業化妝間,聽了以後覺得cp值和攝影師的照片都非常符合我們的需求,於是開心的下訂了。中間遇上家裡臨時有事情與疫情變故,改了兩次拍婚紗的時間,Yvonne 也不厭其煩的協助更改,真的非常感謝她,就連11/04拍攝當然還收到鼓勵小卡片,整個超暖。

拍照前試穿婚紗遇上V妮,覺得很厲害的是,V妮找得禮服都很適合我,我也非常喜歡到陷入選擇障礙的困擾,因為都太好美了,只有四套難以抉擇,最後選擇完全不同風格的四件,非常感謝V妮的協助。

攝影師的部分是我們最在意的,在翻閱David 老師的無數作品後,加費用選了David 老師,之後我左思右想,加上我擔心老師拍得太好,我有重度選擇障礙,拍攝前又加價檔案全給。
果不其然,11/16選照片的時候,真的讓我們驚嘆連連,沒想到不用修圖就這麼美,而且老師在拍照的當下真的非常專業,我有肢體障礙一開始有點困難,在老師的指引下,後面進入狀況,拍出來的照片才如此美不勝收。真心推薦David 老師, 我覺得老師會「讓妳不像妳,又讓妳更像妳。」以為不是自己,卻越看越是,因為自己好像真的就是這麼美,兩個人的互動拍出來也超甜蜜又可愛,超級推薦,記得,選擇David 老師要加選檔案全給唷~肯定不後悔。


拍照當天,老天給我們一個超好的天氣,11月的風與陽光,一切都是那麼和諧的存在。
八點開始上妝,郁晨老師像是施了魔法般,把我一點點變成仙女,每個造型都不一樣搭配的頭髮讓人驚艷,拍照拍到晚上七點半,妝依然完美,郁晨老師真的是一位溫柔的魔法師。
拍照當天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燈光師乃馨,協助補光、打光、鋪裙擺、整理頭髮,乃馨個子小小的,但聲音卻很宏亮,中間還一直鼓勵我們要放開的笑,很感謝有乃馨的幫忙。

拍婚紗照是兩個人結婚很重要的一個紀念,我想我們不只擁有了一段快樂美好拍照體驗,更像是走進一趟奇幻旅程,謝謝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的團隊,有你們才有照片中的我們。

▲ 高雄法國台北 /昱璋❤佳會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