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 翠翠   攝影師:DAVID  燈光師:MELODY   造型師:郁晨

好吧!我實在是個非常懶惰&沒主見的人,再看婚紗之前都沒做任何功課

路過法國台北時,也用著反正沒事看看的心態走進去。

接洽門市小姐翠翠態度非常的細心,把所有需求都寫了下來,也幫我規畫了許多方案。

讓我決定選法國台北是因為他們的禮服真的很多,試穿時翠翠非常用心的幫我挑選(因為我說我都沒意見)!還真的讓她挑選到我喜歡的類型,讓我滿驚訝的。

攝影師David老師:剛開始談拍照風格時,我只跟Daivd老師說我沒有任何的想法我有拍照癌肢體障礙,請依他的專業幫我拍攝。

拍攝過程時,David與Melody真的很會帶動氣氛,讓我不會覺得尷尬,也讓我超級大辣辣的性格噴發出來,原本想說拍出來的照片會是一堆很ㄎ一ㄤ的照片,結果讓我超驚豔的是照片超級唯美!!!想不到我也能拍出這樣的照片,驚呆寶寶寶寶嚇歪!

造型師郁晨老師,在化妝前有問有沒有喜歡的樣式,我只回應我沒化過妝弄過髮型不知道哪種適合我,全依老師想法去弄 (好吧我真的很沒有任何想法),化完妝弄完髮型當下,我真的覺得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天啊!這是我嘛!!我也能變得那麼漂亮!!

謝謝法國台北,無論是服務、攝影、化妝、禮服秘書都很棒,辛苦你們讓我有次深刻驚訝的體驗XD!!!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