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Chloe          攝影:David            燈光師:品翰            造型師:筱諾

8位朋友都是在法台拍婚紗照,抱著滿滿期待的心情到法台,也毫不猶豫的簽約了,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啊!

從一開始充滿熱情接待的莉婷,感謝他接收我任何的需求及幫我解決大大小小的問題!

感謝禮秘小涵,讓選擇障礙症上身的我不斷的試也給我意見,以及依照身型跟我說適合什麼樣的禮服!

感謝筱諾老師,在造型過程中給予的歡笑以及給我這麼美麗的造型(甩髮),也給我催很緊讓我線條很美!

再來就是超強大的攝影師David老師了,拍照前的溝通就讓我讚嘆不已,拍照時很怕因爲姿勢不協調耽誤了拍照時間,幸好老師的話我都聽的懂,看樣選照片前還有點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果真看到照片下巴已經掉到地上了,因為真的太太太滿意了,拍起來都是我們想要得感覺啊!

還要感謝辛苦的燈光師品翰拿著大包小包還要滿足我們想要的漂紗感覺~

高雄法國台北超推!!

▲ 高雄法國台北 /柏維❤毓雯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