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第一次踏入高雄法國台北,就遇到親切的接待人員莉婷為我們介紹婚紗、環境、還有參觀多變化的攝影棚。(攝影棚超強的大推!!)

2018.12月底開始在旗津還有新完工的攝影棚喔!裡面什麼風格都有,有興趣可以詢問看看

法國台北的婚紗款式多樣化(不怕選不到喜歡的),自家訂製的禮服都是以東方女性身型設計(整個有種量身訂做的感覺CP值很高呀!),還聽說每個月都會固定出新款式,數百件婚紗可以挑選,更有杜拜皇室訂製禮服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呀!因為婚期真的很趕,還好選擇了這裡,讓我都有挑選到自己喜歡的款式喲!

試穿禮服時,試穿人員鉑瑤也很細心地依照我的喜好先幫我選了幾件他推薦的秘密武器!因為款式實在非常多樣,她也很有耐心地讓我試穿好多件禮服喔所以有選擇障礙的人也不用擔心,他們都會依照身型以及喜好協助你

白紗的拖襬是不是都超級美(眼冒愛心),因為質感很好,整個人都感覺不一樣了!而且穿起來很襯身型也不會很厚重,畢竟要穿的時間最長,舒適度也要考慮進去呀!

 

還有水藍色拖長擺的禮服!身上的水鑽、蕾絲和禮服設計讓我瞬間以為自己是女神?(誤)哈哈!重點還很顯白!超大心(喜歡)

 

Btw他們的更衣間光線明亮、寬敞舒適、還有軟軟的沙發可以坐著休息又不失隱密性個人覺得很讚!(還有超好喝的招牌紅茶可以喝)

我相信只要穿上喜歡的禮服就是最美的新娘,而且每一件都襯托出不一樣的感覺!謝謝高雄法國台北和工作人員地熱心協助讓我找到最美的嫁紗!

很推薦要結婚的朋友們來這裡看看!從第一線人員就可以看出他們的團隊訓練有素,最讓我驚訝的是他們都會把新人的喜好和狀況記下來並且交接給下一位要為你服務的人員唷!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婚紗推薦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