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Kobe 燈光師: 乃馨、彥鈞  造型師:郁晨

謝謝芷芸耐心的講解拍婚紗的詳細內容

並在每次行程前都很貼心地提醒我們;

謝謝禮服秘書怡萍,陪我們挑選合適的禮服,花了好幾個小時,終於選出心儀的白紗&禮服;

謝謝彩妝郁晨老師,原本還很糾結,要什麼造型搭配什麼禮服比較好,在與老師討論後得到最好的答案,並透過老師的巧手直接讓我們變身,成果比預想的還要厲害。

謝謝攝影師Kobe老師,在事前溝通上給予很多建議,拍攝時,能夠用輕鬆聊天的方式緩解我們的尷尬,並且很用心的幫我們構圖。

因為我們準備的道具非常多,本來覺得不用全部用上也沒關係,結果老師每一種都用上了、豪不浪費,而且我們想要的取景地點,也都有用心參考,甚至為了追陽光,更改內外景的拍攝順序,導致拍攝時間比正常多了很多

同時燈光師乃馨跟助理彥鈞也全程參與協助,陪我們一路拍攝到晚上,幫我們拿一大堆道具,真是辛苦你們了。很喜歡這次拍攝的照片,謝謝法國台北

▲ 高雄法國台北 /偉仁❤心華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