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熙妍 攝影:David 燈光師:偉豪陳韜 造型師:孟玉(Megan) 

對於一開始要選婚紗公司的時候就已經難倒我了

但好加在透過長輩的介紹來到了高雄法國台北

選拍攝禮服禮秘謙蓉會依照我們想要的風格,很快速的挑出適合我的禮服,讓我不用看到頭昏眼花。


拍攝前天 造型師孟玉老師打電話來告知我們拍攝的小細節以及想要用什麼造型,在電話過程中覺得這位造型師好熱情,果不其然拍攝當天孟玉老師的熱情讓我們在化妝中有說有笑。
但我不知道孟玉老師施了什麼神奇的魔法,讓我發現自己原來這麼美~
每一個細節都很快速輕巧不馬虎,真的大推造型師孟玉老師!!!


拍攝當天 原本我們還很擔心拍照會尷尬,沒想到David老師的專業與幽默,讓我們根本沒機會尷尬,在我們脫穎而出的過程中展現出神奇的蝴蝶效應。
法台是我們看的第一家婚紗,同時也是最後一家,這是有原因的
因為~~~第一眼看到David老師的拍攝作品,就讓我心動到不行
拍美美的婚紗照是女生的夢想,感謝David老師實現我的願望

還有燈光師偉豪和陳韜不管是佈置場景&動作引導也都是非常專業,手上拿滿道具還都有說有笑的跟著我們一整天,跟David老師合作起來真的是天衣無縫。

拍攝當天還有門市人員熙研給的貼心小卡,讓我們一整天正能量滿滿。

真心推薦大家 如果要拍婚紗照 首選高雄法國台北

▲ 高雄法國台北 /俊宏❤純伃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