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 YVONNE  攝影師:阿修  燈光師:小薰   造型師:A-FA

要步入人生下個階段了,結婚, 踏入愛情的墳,拍婚紗,步入撒錢的坑。


但實在好想保存此時此刻,透過鏡頭完整紀錄穿上白紗,套上西服,唯美唯甜的妝容,是雀躍、是期待、是有點點點慷慨赴義的兩人,剎那間成永恆。
但果然是坑,將兩人拍得太美好夢幻,張張美得非似人間,感謝Yvonne(門市人員)細心接待與量身規劃行程、A-fa老師(造型師)巧手梳畫、阿修老師(攝影師)專業與耐心、Kimmy(禮服秘書)與小薰(攝影助理)的盡心盡力,也感謝老天賞個大晴天,讓過程如期順利完成。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