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雨暄 攝影師:阿夆 燈光師:念誼 造型師:郁晨

在婚禮體驗日來參考婚紗的,

在體驗過程中接待我們的服務人員都很好,大致看婚紗種類很多,主任在介紹時不會有強迫推銷的感覺,整體感受很舒服老公就買單了。後續全由門市部雨暄負責接洽,因為我們工作時間輪班難配合,她也很有耐心馬上處理儘量幫我們安排,拍攝當天寫了暖心卡片鼓勵我們好好玩,拍攝完也會主動來關心我們的照片,全都參與其中。
挑禮服時由禮服部唯嘉服務,她也有提出她的專業建議覺得我適合哪種禮服,不會每件都一直稱讚很好看讓人難以選擇。
拍攝當天公司安排的彩妝是郁晨老師,之前我自己找新秘的時候剛好也是找到郁晨老師,看了一些作品覺得還不錯就下訂了,當天老師也有先大致了解我喜歡的簡單乾淨妝容,後面就很放鬆的讓老師自由發揮,定妝後我很滿意,後面來挑照片的時候更喜歡了,結婚當天可以很放心的交給老師。
攝影是阿夆老師,燈光是念誼老師,拍照時雖然我們有點緊張但他們很認真的在指導我們的動作,氛圍也不會感到尷尬,我和老公的互動很自然,就是平常兩人在聊天的感覺,挑照片的時候我們幾乎每張都很喜歡很自然,可以入選入本真的是最喜歡的💕
挑片師是鈞而,給我們很多專業建議,我們也很尊重專業,選的是我們喜歡然後挑片師也是一眼就很喜歡的感覺。
真的很推薦大家以後婚紗攝影可以選高雄法國台北,我們真的很滿意很有質感~

▲ 高雄法國台北 /倪府❤薇伃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