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Yumi  燈光師:Jo  造型師:綵穎

 

十年前拍婚紗照時,東挑西選後,選擇法國台北,果然拍出來的效果及各項服務都是令人大大滿意 !

十年後的結婚十周年紀念,我們依舊選擇法國台北,而且想不到的是,

十年前承辦我們的服務人員芷芸,十年後也是她來為我們服務~!

而且這次十周年紀念照,時程在老婆的要求下非常緊湊……..

是芷芸及法國台北團隊幫我們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8月12日到店簽約,8月18日就挑禮服,8月23日與攝影師YUMI老師溝通,9月1日當日開拍,9月6日挑片 !

然後在我們的紀念日前一天9月8日先行釋出一些完成的美照,讓老婆能完成心願,在9月9日凌晨分享我們的十周年喜悅 !

在此特別感謝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的團隊,

芷芸幫我們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 不到20天拍完!

攝影Yumi老師,滿足我們拍出夢幻美美的紀念照! 拍外景的地方選的也很厲害 !

燈光Jo ,拍攝現場忙東忙西,還幫我挑搭配的西服,眼光真的犀利獨到! 老婆非常滿意此次配裝!

還有造型師 絲穎,幫老婆梳畫了自然美妝,搭配婚紗的華麗髮型 !

 

非常推薦要拍婚紗照或紀念照的朋友們,來法國台北拍婚紗 !

ps.我家小虎也很上相 !

婚姻就像吹氣球一樣,細心耐心的對待,就可以吹出圓滿的結果 !

 

▲ 高雄法國台北 /光昕❤耿年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