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阿夆 燈光:念誼 造型師:宛諭

大概兩年前…看到好友的婚紗照堪稱絕美~~

也是她推薦了我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兩年後,在婚紗博覽會上遇到小闕主任和蕾蕾經理

為我們詳盡的解說套組,還為我們設想了很多麻煩的小細節

讓我們原本不知從何開始也好像有了一點開始

門市芷芸帶我們參觀館內的時候,非常用心且仔細地介紹

對於我們的提問,也非常詳細溫柔的回覆我們

實在是難為了禮服小秘書嘉彣妹妹,挑禮服那晚真的快被我們鬧到崩潰🤣妳是否懷疑自己走錯棚呢?

原本找了一堆照片要跟攝影師討論,結果溝通當天一張也沒用到

只靠罐頭跟阿夆老師 WIND ( 風哥 )大約說了想要什麼樣的風格,還有想指定幾個動作的照片,老師建議的地點就那麼恰巧是我們最初的開始!!

拍照當天,真的感謝宛諭老師的巧手,讓我能美美的上鏡頭🥰

還有可愛的燈光師,小小隻的念誼,扛著超大袋的道具、禮服,除了燈光以外,還要包辦我外拍的妝髮~~👍

挑片那天,感謝小郭老師陪我們做爬樓梯減肥運動,以為自己能快速挑選完畢的我,果然是太太太天真了!!整整挑了四個小時~~

感謝好友當年的推薦,感謝自己最後選擇了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看也知道這是誰寫的 #親愛的朋友不要急 #讓我們靜待明年底

#高屏婚紗推薦

▲ 高雄法國台北 /冠榮❤昕慧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