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 lisa   攝影師:yumi   燈光師:小柯   造型師:a-fa

以下全是我在高雄法國台北被服務的感受,還在盲目的不知挑哪一間婚紗,很值得推薦這裡唷!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婚紗攝影

門市人員:Lisa、蕾蕾

一開始會覺得婚紗公司是個很壓迫的地方,進去遇到Lisa都改觀了,一點都不像推銷員,反而親切外加熱情,簽約後也不會不理或冷漠,反而遇到小困擾二話不說盡力幫忙處理,真的很感動,很推薦親切又有效率的Lisa。

蕾蕾:有跟他講過幾次電話,對於我的疑問都有給我滿意的回答,法台的門市小姐都很優秀專業又親切唷!

 

攝影師:Yumi

看到的第一眼感覺就是位話不多的文青女孩,在短時間溝通內要迅速了解我跟老公,還有婚紗喜愛風格,拍一整天完全不文青、內心應該蠻火熱的,哈哈哈,照片出爐時,新發現!Yumi像是個編劇,編創出屬於夫妻倆各套禮服的愛情短劇,夫妻倆超愛,然後默默的加照片XD《想要照片有愛情短劇(浪漫韓劇、喜劇、動作)就要選Yumi》。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婚紗攝影

燈光師:小柯

早有眼聞小柯挑新郎拍照西裝一流,果然不失所望,老公每套西裝搭配我的禮服~絕配,接著拍照過程中各種動作矯正、各種搞笑、各種幫忙、輔助新人、認真工作態度,當天最辛苦的猛男非小柯莫屬。

 

造型師:Afa

造型師是個魔法師吧^^其實沒跟Afa特別討論要什麼造型,只有自備飾品跟他說希望放在哪套禮服,他給了提議,之後全交給她,四套造型都是不一樣的我,也讓老公每套都說好美,謝謝Afa做的造型讓我整天充滿自信、心花開。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婚紗攝影

禮秘:Kimmy、V妮

說說新娘的幕後推手,起初看到兩位都覺得走一個酷酷路線,誰知道一位幽默、一位少女心,他們必須在很短的一兩輪是穿中了解新娘偏愛款式,然後走向禮服區慧眼識禮服外加大力士的能力,讓新娘試起禮服輕輕鬆鬆,還會整場聊開,根本就跟閨蜜來陪挑感覺一樣,而且適當分析跟建議,對有選擇障礙的新娘幫助超大。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婚紗攝影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婚紗攝影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