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David 燈光師:偉豪 造型師:孟玉(Megan) 

門市人員:芷芸


「芷芸」非常用心安排所有的行程,妥善溝通,完全不會有壓力,讓人覺得超放心,事前也都都會簡訊提醒隔天的行程,任何問題也會積極溝通,拍攝當天還寫了加油貼心小卡片,超愛她的😂

服裝師:V妮
非常有耐心的「V妮」幫我挑選婚紗👰‍♀️,一開始還很不好意思怕換太多套,但她真的完全沒有倦怠感,非常有耐心及細心幫我搭配喔❤️

攝影師:David
燈光師:偉豪

「David老師」事前溝通時讓我覺得非常細心及專業,還讓我們說出愛彼此的優點及興趣。
拍攝前有專業的攝影師和助理會教我們一些小細節(例如:表情、動作、眼神⋯),我們只需要放鬆的把自己交給老師就好~
把我喜歡的沙漠及鹽山氣勢風格呈現的淋漓盡致,厲害👍

「燈光師偉豪」是一個非常有熱忱不怕辛苦日曬、風沙的年輕人,每一個裙擺的飄揚及線條總是做到最好。

造型師:孟玉
「孟玉老師」非常了解每一套禮服適合的妝容跟髮型,妝感完全是我要的感覺,眼睛變成超有神的,也是新秘很棒的選擇👍

▲ 高雄法國台北 /博元❤棠蓁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