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David 燈光師:品翰 造型師:綵穎

一開始在挑選婚紗時也有在網絡上搜尋蠻多間在看,在要去看婚紗的前幾天還跟朋友一起出去喝咖啡聊天,

她也是剛好今年也要結婚,她們比我們早去挑婚紗,就跟我推薦「高雄法國台北」,她說她們的服務真的很好,而她原本也是想多看幾間,第一間去看完法國台北後,覺得她們的服務真的很不錯而且去參觀完他們的樓層後裡面的婚紗跟棚內的東西也很多,就簽下去了,她的門市人員是芷芸,也幫我跟芷芸預約,到了當天,老公還說先不要這麼快簽,要多看幾間,不得不說芷芸的服務真的很好也講的很仔細,老公也被他們棚內的景吸引,也給他簽下去了,現在回頭想想當初真是做了對的選擇。

很感謝禮服秘書Vivi耐心的陪挑及建議,在去挑婚紗前還滿期待穿婚紗的樣子,但也沒有特別想要哪一款婚紗,在禮秘Vivi的建議以及她說看到喜歡的都可以拿來試穿,也就挑完了拍照婚紗。

攝影師的部分其實也有在她們官網上的新人評鑑禮看了很多人的作品,但看到David 老師拍的作品整個就是我很喜歡的風格,所以就找了David 老師來幫我們拍照。在拍照的過程中,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拍,姿勢剛開始的時候總是擺不好,也感謝David 老師耐心的指導下以及燈光師品翰的協助下才能讓我們有美美的照片。

婚秘是綵穎老師,一開始因為老公早上睡醒眼睛不適所以就沒有在家先戴影型眼鏡,綵穎老師還協助老公戴,有拖到一點點的化妝時間,但采穎老師還是很有耐心的幫我們都畫完妝,我還一直問老師我們是不是拖太久了,老師還安慰我說不會,時間還好,畫出來的妝容我也超喜歡的。

選婚紗照前,其實有點擔心會不會拍不好,因為感覺拍照時David老師都在糾正我們,不知我們拍出來的效果如何…..看到照片後,我跟老公反而不知選哪張,只能說David 老師真的太厲害了,每張都好美,害我們好難選照片。真心推薦「法國台北」,門市人員熱情、專業及耐心,讓我們的婚紗照順利完成。

▲ 高雄法國台北 /名翰❤宜臻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