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師:DAVID    燈光師:品翰   造型師:綵穎

 

找到自己滿意的婚紗,對於每位即將結婚的女孩來說,是多麼的重要,感謝法國台北讓我找到我的,希望我得美好經驗也能幫助你讓你找到屬於你的美好回憶。

我的門市接待小姐是芷芸,她非常為客人著想,不管有什麼樣的問題,她都給我們滿分的回應,非常的親切、細心。 試穿禮服的時候,由於我要找的婚紗限制比較多,因此為了配合我急迫的時間,我遇到許多不同的禮服秘書幫忙V妮、小柔、無雙、華華,每個人給我的態度都非常好,很有耐心協助我找到我喜歡的衣服、幫忙拍照等等。

一開始在挑選攝影師時,看到David老師的作品就超級喜歡他的攝影風格,在溝通的時候David也非常仔細的了解我們想要的感覺,因此在拍照當天David就非常快速抓到我們喜歡的感覺,燈光師品翰都會適度的引導動作表情,也David會用非常幽默自然的方式,捕捉我們自然的那一瞬間。

在挑片時看到作品時真的非常驚艷,對於我另一半是木頭,攝影師能拍到我覺得他很自然,真的很厲害。 造型師綵穎老師在化妝過程中都很親切,也會依照我們喜歡的做設計。過程中非常的專業,速度也非常的快,讓我對我的妝髮非常滿意。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力量 共患難

▲ 高雄法國台北 /嘉鈞❤高伃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