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雨暄 攝影師:David 燈光師:育人 造型師:孟玉(Megan)

在一起七年的我們決定結婚後立馬開始尋找婚紗公司

,因姊姊也是在法國台北拍攝,覺得服務跟成品都非常滿意,所以我們也不猶豫直接選擇了法國台北,

門市:雨暄
專業的介紹,良好的服務態度,第一印象非常好,也很貼心,隨時關心我們的進度及狀況,拍攝當天還特地寫了張小卡片讓我們看了很窩心❤️

禮服秘書:沛沛
當天依照我們喜好拿的婚紗都好好看!沒有打槍的款式,讓有選擇障礙的我們好難抉擇,也很細心的陪我們挑了自己最想要的婚紗,服務態度也很好,整個試婚紗的過程讓人覺得非常好!!

彩妝師:孟玉(梅氏愛化妝)
前一天找好喜歡的造型給老師參考,老師的巧手真的很厲害,不管是彩妝還是造型完全是我喜歡的風格,每個造型都跟禮服非常速配?而且都帶點小巧思,當天回家還被家人誇說妝容真的很好看❣️

攝影師:David
討論婚紗照當天就覺得他是一個很專業的攝影師,都知道目前流行的是什麼,會主動了解我們之間的相處方式、在對方心中是什麼印象,以此作為拍照的感覺,讓人覺得很專業,拍完之後看到毛片真的非常好看!不愧是名牌老師,直接覺得加價是值得的,拍出來的照片很自然,光線也抓的很好,每一張都讓人覺得驚豔😍😍

燈光師:育人
給人的感覺很親切也很貼心,而且跟David老師配合的很好,讓拍攝過程很順利,還幫我們整理妝髮、拿一堆拍攝道具並有趣的引導拍照看的方向及姿勢,讓照片裡的我們呈現的很自然,非常感謝育人的幫忙!

挑片:熙妍
細心的陪伴我們挑照片,在我們猶豫不決的時候提供她的想法及經驗,也很有耐心的陪我們挑了快四個小時🤣最後讓有選擇性障礙的我們完成最困難的環節

超推法國台北 服務真的很優👍

PixCake
PixCake
PixCake
PixCake
PixCake
PixCake

▲ 高雄法國台北 /國凱❤靜琪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