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雨暄 攝影:David 燈光師:偉豪 造型師:綵穎

記得當時經過婚紗公司

正當我和先生還在外徘徊觀望時,法國台北的門市人員,就熱情的出來接待我和先生進去。
這是我對法國台北留下最好最深的第一印象,門市人員都很親切的服務,也帶我們參觀館內的婚紗、禮服。

🙋🏻‍♀️門市人員:雨暄
在我有任何問題的情況下,都會盡可能的即時回覆我的問題,並且協助我讓我很放心

📷攝影師:David
在拍攝婚紗前,很專業的也拍攝出我理想的風格,在拍攝當天也以最舒適的方式引導我們,進行拍攝的過程中很輕鬆也很愉快

💡燈光師:偉豪
做事很細心,無論是拍攝的過程,或是毛片的溝通,都很用心的在協助整個流程

💄造型:綵穎
很專業的呈現完美的妝髮
將五官的立體度化出自然的妝感
而在髮型上也很細心的做出蓬鬆的造型

👗禮秘:沛沛、怡蓁
在試婚紗、禮服的過程都很細心的協助

看到照片真的只有滿意,很開心法國台北為我們呈現出我們嚮往的拍照風格,也因為婚期很靠近,在短暫的三個月內,法國台北用心的程度真的讓我很放心,統整下來,就是從服務到細節,專業度都很滿意,整個流程也相當舒適,在這我可以很放心的交給婚紗公司,法國台北是值得推薦給大家

▲ 高雄法國台北 /奕捷❤瀞萱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