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2024年即將結婚的新娘嗎?妳正在尋找絕美的魚尾裸紗或澎裙白紗嗎?挑選 婚紗禮服 是不是讓你費盡心思做功課,別擔心!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結合2024流行婚紗趨勢及2023整年度最熱門禮服,以高級訂製質感與精緻工藝,將時尚流行元素融入婚紗設計中,為妳匠心打造『質感新娘必選婚紗禮服』嚴選16款超高人氣、網路上一曝光就吸引許多新娘詢問的白紗和晚禮服,同時也會介紹這些婚紗款式適合哪種場合,讓你讓妳在重要時刻出場時絕對閃耀動人,任何場合都能打造100%詢問率!

白紗篇
\ 韓系歐膩質感推薦 / 韓式優雅長袖蕾絲婚紗

以簡約為主的韓系風格,每一個轉身都透露出優雅跟氣質,百顆碎鑽點綴在上身,大配若隱若現的親膚長袖裸紗,高度修飾手臂線條,有著恰到好處的輕奢和甜美中的小性感。層層加疊的輕柔紗質以及高腰線處理,巧妙的拉長新娘最在意的腿部比例,整體簡約優雅卻又不失細節處理,是一款在燈光照耀下會輝映出銀河光芒的婚紗!

高法台 婚紗禮服_3
\ 美式戶外婚禮推薦 / 垂墜感美式蕾絲花紋輕婚紗
高法台 婚紗禮服_6

上身有著美式風格的蕾絲與法式馬甲收緊腰身,裙身的薄紗鑲嵌著低光的花紋,恰到好處的裙擺長度將輕盈和優雅巧妙結合。使用垂墜式卡肩設計,是喜歡隨興又慵懶感的新娘禮服首選!

高法台 婚紗禮服_40
\ 宴客進場、拍婚紗推薦 / 皇家法式刺繡緞面婚紗
高法台 婚紗禮服_27

法式刺繡、輕柔紗質與緞面布料的結合,賦予極致的復古與優雅,當光影灑在緞面蕾絲上,沿著立體吸睛的一字肩設計,整體柔和曲線在典雅輪廓中綻放。而圓錐形大裙襬打造皇室貴族感,無論是搭配頭飾、頭紗都能更彰顯貴族公主氣息!

高法台 婚紗禮服_8
\ 進場婚紗、送客禮服推薦 / 芭蕾風一字領蓬裙白紗
高法台 婚紗禮服_11

把繁複古典的蕾絲藏進了細細的澎紗中,細絲、亮片,隨著光線流轉折射出若隱若現的光澤,精緻的仿彿是音樂盒中公主的舞裙。一字領與抹胸設計不僅掩蓋新娘最在意的手臂線條,同時大方展現自信胸型。空氣軟紗被細碎摺賦予輕盈澎鬆感,即使是蓬裙也不顯得厚重難行。

高法台 婚紗禮服_12

一顆顆如眼淚的細膩精緻縫珠,如星光嵌入整襲禮服,在光影照射下詮釋著低調的光芒,V領的小卡肩設計展現了優雅的天鵝頸,搭配長袖蕾絲裸紗修飾手臂,打造經典優雅,溫暖時尚感;而澎鬆的裙身和上身的重工釘珠設計搭配,凸顯了新娘的纖細腰身。搭配上飄逸的頭紗與長拖尾的裙擺,非常適合當作進場白紗使用!

\ 進場婚紗、送客禮服推薦 / 夢幻水晶刺繡公主白紗
高法台 婚紗禮服_13

全身夢幻水晶與閃耀手工釘珠佈滿禮服,精緻絕美的蕾絲與浪漫華麗的法式刺繡相互交錯,花形長拖尾裙擺閃耀動人,是一款璀璨奪目的高調奢華禮服。可拆式公主袖與手袖飄紗方便新娘活動、桃心領低胸婚紗大方展現傲人胸型,而緞面質感的裙身將古典與神聖儀式譜寫於裙擺中,原地實現了少女的公主婚紗夢!

高法台 婚紗禮服_14
\ 進場白紗推薦 / 美人魚淚珠長袖抹胸蕾絲禮服 
高法台 婚紗禮服_28

一顆顆如眼淚的細膩精緻縫珠,如星光嵌入整襲禮服,在光影照射下詮釋著低調的光芒,V領的小卡肩設計展現了優雅的天鵝頸,搭配長袖蕾絲裸紗修飾手臂,打造經典優雅,溫暖時尚感;而澎鬆的裙身和上身的重工釘珠設計搭配,凸顯了新娘的纖細腰身。搭配上飄逸的頭紗與長拖尾的裙擺,非常適合當作進場白紗使用!

\ 拍婚紗照推薦 / 深V輕氧蕾絲柔紗
高法台 婚紗禮服

年度最撩輕紗非此件莫屬!深V領口修飾肩頸線條,兩邊簍空綁帶的設計展現了絕佳腰線,蕾絲花朵刺繡在腰間咨意綻放,將細節度拉滿,而通透輕薄的柔紗織帶著若隱若現的小性感,澎鬆的裙擺唯美細膩,一次實現小公主裙擺與韓系空氣輕盈感!

\ 拍婚紗照、進場禮服推薦 / 皇家水鑽細閃澎紗裙
高法台 婚紗禮服

美國的設計師品牌CASABLANCA,純手工鑲鑽工藝搭配三層細閃澎紗裙,打造儀式感十足的禮服,流暢線條更顯身形修長,小包袖設計則襯托鎖骨線條,恰到好處的遮蓋掰掰袖,是一款不挑人的禮服款式,每個身型都可以輕鬆駕馭!

高法台 婚紗禮服

晚禮服篇
\ 敬酒禮服推薦 / 細閃魚尾婚紗
高法台 婚紗禮服

浪漫紫紗將新娘肌膚更顯白,精緻釘珠在燈光照耀下閃著細碎的光芒,舉手投足都是目光焦點!類馬甲剪裁襯出盈盈腰線,從腰線延伸出的輕薄紗充滿浪漫氣息,修飾了魚尾禮服過於修身的版型,絕美版型讓你像人魚公主般閃亮登場!

高法台 婚紗禮服
\ 宴客進場、拍婚紗推薦 / 閃光香檳色兩穿式魚尾婚紗
高法台 婚紗禮服

這款兩穿式設計的魚尾白紗,可拆卸式袖子,讓新娘能在溫柔與氣質中自由切換,是百變新娘的推薦首選!桃心領魚尾設計,修身顯瘦的同時有著小小拖尾,而高級感滿滿的香檳色閃光材質,每走一步全身便流光溢彩,完全是低調奢華的完美詮釋!

高法台 婚紗禮服
\ 文定禮服/家宴禮服推薦 / 璀璨亮片開衩紅禮服
高法台 婚紗禮服

每個女孩都該為紅色禮服心動一次!波光瀲灩的亮片與流暢的版型設計,不會過於高調,卻能同時展現質感!將高飽和紅色的璀璨跟高級完美集合。開衩至大腿上方的裙擺,大大拉長新娘的腿長,卡肩與抹胸設計也能適度修飾上身比例,每一個細節都恰到好處!

高法台 婚紗禮服
\ 浪漫婚紗照、少女晚禮服推薦 / 嫩粉色多層次禮服
高法台 婚紗禮服

不用多說!多層次蓬裙的熱潮已延燒好幾年,尤其搭配上低飽和的粉色就是有種高級感!使用又輕又軟的奶油紗,多層次剪裁疊加打造不規則蓬裙,既夢幻又有氣勢。胸前同步使用堆疊輕紗,增加了上身的份量,非常適合「窄身」的新娘挑選。

高法台 婚紗禮服
 \ 婚紗照、敬酒禮服推薦 / 銀色細閃削尖禮服
高法台 婚紗禮服_7

削肩的設計帶出高雅氣質,同時修飾肩頸線條,銀色細閃紗流線型分佈於裙擺,像極穿上了萬千璀璨星光,極具質感的灰藍色層層輕紗更加凸顯夢幻感。恰到好處的裙擺長度讓新娘能夠輕鬆活動,非常適合敬酒時穿著!

 \ 婚紗照、宴客禮服推薦 / 法式貴族A-line藤黃禮服
高法台 婚紗禮服

暖入心扉的法式禮服,舉手投足之間似流動的金色陽光,溫暖與俏皮不經意間流出,直線立體的裙身搭配高腰線,瞬間拉長新娘新型比例;如花朵般展開的一字肩高度修飾手臂與肩頸線條,胸前堆疊的花朵輕紗也能增厚胸型,適合上半身較纖細的女孩!

高法台 婚紗禮服_16
\ 婚紗照、宴客禮服推薦 / 細閃粉白漸層蓬裙禮服
高法台 婚紗禮服

超顯白的淡色櫻花粉搭配白色漸層紗打亮新娘膚色,雙肩帶深V領型修飾頸脖線條,不規則剪裁的蛋糕裙層層堆疊拉長身材比例,是一款超適合預計在春夏結婚的禮服!

高法台 婚紗禮服
 \ 個性婚紗照推薦 / 赫本風經典黑色連衣裙
高法台 婚紗禮服

吸睛度100%的質感黑禮服非這件莫屬!經典絲絨質地的高級魅力是其他材質無法比擬的,搭配半臂袖套將復古演繹到極致,設計感十足的黑白撞色魚尾禮服,完美勾勒身材曲線,裙擺拼接網紗帶出細節設計感,性感又帶點少女浪漫情懷,一秒化身第凡內早餐女主角!

高法台 婚紗禮服

欣賞完以上16款年度熱議的新娘禮服後,是不是也迫不及待的想要試穿看看呢?深耕高雄25年的法國台北婚紗,長期培養獨家禮服設計師團隊、並採用歐美蕾絲手工訂製禮服。為了讓每位新娘都可挑選到最合適、喜愛的禮服,邀請您保留2-3小時前來鑑賞禮服並試穿,線上預約還享獨立試衣間使用權、專業禮服秘書1對1諮詢等服務,準新娘們快填寫以下表單體驗夢幻婚紗吧!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收看!

    -觀看更多作品- 
    # 婚紗禮服
    # 預約新款禮服試穿
    # 婚紗攝影作品
    #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新人評鑑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Facebook 粉絲專頁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54號
    TEL:07 236 7889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