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David 燈光師:偉豪  造型師:綵穎

起初是陪朋友到法國台北拍個人婚紗

直到自己要拍婚紗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法國台北,所以就拉著先生過去諮詢。

諮詢過程中有提及婚期距離當下不到半個月,在自知時間有點緊迫的前提下,接待我們的芷芸盡力協助我們,以最快的時間內完成挑禮服、溝通、拍攝等事宜,只為讓我們能順利在婚禮前拿到照片,讓我心中的大石頭有了著落。緣分就是這麼的神奇,直到聊到最後,才發現當初接待我朋友的也是芷芸!

在婚紗的挑選上,雖說已訂下想要的色系,但款式風格的不同,還是誘發了選擇性障礙。還好有涵綝陪著我,依照我的身型、外表給予我適當的建議跟分析,讓我很快從迷茫中選出真正喜歡的禮服。

拍攝當天,有著神助手彩妝師的點綴,在綵穎細緻的妝容與造型搭配下,看著身著禮服的自己,我都覺得能搭上南瓜馬車去赴宴王子的舞會了
有一點很感人的部分,在拍攝前還收到了芷芸的卡片,手寫字的溫度猶如心意一樣暖。

往常的婚紗攝影,拍攝對象都只有男女主角,而我們卻是兩位人類加上三位毛孩。David攝影師與偉豪燈光師在拍攝時,不僅要顧及我們的造型與引領我們姿勢,David老師還要一邊按快門一邊發出聲音,吸引三位毛孩的目光。有時候毛孩聲音聽到疲乏時,偉豪還拿出神奇的袋子發出摩擦生,讓他們以為是開零食包裝袋的聲音,再度認真乖乖配合拍攝工作,真的是辛苦兩位專業的拍攝老師,才能順利呈現每一個有毛孩入鏡的畫面,真的超級謝謝你們 🏻!

在原一切以為來不及的情況下,因為有了你們,不僅協助我們如期的完成拍攝,還超有耐心的引領我們的寶貝們,留影下我們最幸福的時刻。

門市 ⟜ 芷芸
彩妝師 ⟜ 綵穎
燈光師 ⟜ 偉豪
攝影師 ⟜ David
禮服秘書 ⟜ 涵綝

▲ 高雄法國台北 /子睿❤雅琍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