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雨暄  攝影師:偉恩  造型師:綵穎

終於拍到婚紗照了!😍😍😍

故事是這樣的,從確定要去登記了,我就問先生是否要去拍婚紗照哩?!因為我們實在是太怕熱又怕麻煩,所以決定找棚拍的婚紗店,問了朋友同事都是去法國台北拍的,而且棚拍也很漂亮,又聽到還有旗津的棚,還可以去旗津海邊拍,這真是好適合我們阿!就決定是它!
感謝😘
門市雨瑄-很細心的介紹場地,還很感謝她幫我們特別橋出拍照時間(因為先生只有雙十節那周能拍)在很密集的時間下擠出時間給我們,在拍照過程看到我們拍,還送小卡片給我(好多年沒收卡片了),讓我真的很害羞☺️
禮服沛沛-講話很溫柔,會提前一天問我喜歡哪種款式哪種顏色,能不能接受什麼顏色,也會挑幾款適合我的,對我這種選擇困難,老公沒啥意見的我,真的很大的幫助啊~真的很感謝她耐心的陪我試很多套婚紗。
彩妝師綵穎-她真的也很溫柔(怎麼每個人都很溫柔…我的周遭到底多粗魯🤣)把我化的很美~看到的人都說一點兒也不像我,而且給個大概妝髮,都做出很符合我想要的感覺,真的很感謝遇到老師,把我化的好美😍
攝影師偉恩-是一位很活潑的攝影師,會教一些拍照技巧,提出任何要求都會幫我實現,最特殊是感謝攝影師幫我實現老公高跪姿的偽求婚儀式,看到老公跪著舉花(太可惜沒戒指💍),真的心情很快樂😁,終於實現願望了☺️☺️
期待許久的看片時間,原本都做好心裡準備不要挑太多了,但是攝影師拍的太好,彩妝師化的妝好美,禮服師協助選的禮服太讚,還有棚裡拍的很符合我的心頭好,這時!就要拜託挑片師小郭了~給了很好的意見,大概就是重複性太高,老公的獨照不重要(?),老婆獨照很美可以留,某些排版一起不錯等等,雖然比預期多了幾張,但是在猶豫不絕時都會給很好建議。
最後很感謝法國台北的團隊帶給我們充滿美好的回憶,真的很開心選對了。雖然先生說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拍,不過我希望之後還是有機會再拍,希望革命會成功!

▲ 高雄法國台北 /孝瑜❤秋鈞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