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怡萍攝影師:David 燈光師:育人 造型師:郁晨

起初找了許多資訊沒想法要選哪一家

,剛好當時因報名高雄法國台北舉辦的新娘體驗日,加上門市服務人員怡萍專業又細心的設計包套方案,不但試著分析解決我們跨縣市要租禮服的困擾,也幾度幫我們爭取了不少福利。👍🏻 且市區與旗津皆有攝影棚不用擔心要想雨備,就立馬決定就在這簽約拍婚紗照。
——
禮秘小姐姐沛沛除了根據我提供的禮服喜好,挑選了許多可能性的禮服👗,省了不少找合意的禮服時間。在換多套禮服的之間,找到適合我婚禮使用的nubra 。
也感謝我妹與另一半 不厭其煩地陪同挑禮服,才能如此快速地找到適合且我喜歡的禮服樣式。
——
攝影師David 在拍攝前會與新人進行溝通,我們期望有的畫面與喜歡的風格老師都會細心地記錄下來。會根據我們要拍攝的地點,安排合適的禮服順序,以及行前提醒一些注意事項。
——
當天早上彩妝造型師 郁晨有發現我一開始有點緊張,一直不斷協助我紓解的緊張情緒,後來就比較放鬆些,妝感與造型的呈現讓我體驗到不一樣的韓風感。😍
燈光小幫手育人,幫另一半搭配的西裝色系🤵🏻,即使他本人以前不會嘗試,但意外的是很適合,上了點底妝與頭髮造型,不得不說,帥氣爆棚更上一層樓。💓
——
原本會擔心不知該擺什麼動作,但完全不用擔心,📸 拍照當下除了David老師會引導以外,與老師相當有默契的育人也會一起提醒指引。
最後一關陪挑片小郭小姐姐,在我們倆已經挑片挑到快放空時🌝,提供有些照片的差異處與一些建議,讓我們能順利從這麼多張毛片中,找出哪些可以精修放在相簿。

最後很慶幸堅持升級請David老師操刀拍攝,拍出來的照片成果,連毛片真的每一張都捨不得刪啊😂

▲ 高雄法國台北 /宏彰❤享真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