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師:David 燈光師:育人 造型師:孟玉(Megan)

高雄婚紗推薦法國台北📍

@francetaipei_wedding

門市人員:芷芸
攝影師:David
燈光師:育人
彩妝師:孟玉(梅根老師)
禮服秘書:V妮
挑片:小郭

印象中當天沒有預約就到現場想先諮詢一下拍攝費用等等,一進去遇到門市人員芷芸前前後後花了好多時間解說拍攝會遇到的事項,跟法國台北提供的服務,還看了一些婚紗還有參觀攝影棚,當天也就決定要在法國台北了,芷芸人很nice前後都會幫我們安排好,只要空出可以配合的時間,其他交給她們就對了讓我們新人不用像無頭蒼蠅一樣不知道怎麼準備,也不用多操心讓人很放心😝

謝謝V妮帶我試了很多套禮服,最後選到自己喜歡的婚紗,帶老公去挑老公完全沒意見,這時候就交給專業的禮服秘書給我建議。

拍照當天梅根老師的巧手讓我扮演一日公主,造型感超強好愛老師,直接讓老公重新戀愛❤️‍🔥

攝影師David加價很值得,沒有好看的照片是不會按下快門的,導致拍出來的都超好看!毛片不用修就很美了,我跟老公拍照最怕尷尬,但是David老師會引導怎麼擺動作、還有表情、抓好角度拍出來的照片就是美,老師簡直是大師級的攝影師。當天的燈光師育人好親切也很可愛,攝影師給的指令瞬間就能做出來讓我們模仿攝影師要的動作也不會尷尬,過程會一直給我們信心,是個不可或缺的角色,陪伴我們一整天辛苦了。

最後挑片200多張照片沒有一張不喜歡,都很好看,好看到把老公的獨照快刪光光😆挑片的小郭陪我們3-4個小時精選出最喜歡的照片,小郭很好聊也很懂我喜歡的感覺 選不出來會給專業建議例如:像本排版、故事氛圍、色調、夕陽美不美、角度等等,讓我們完成挑片這一關。

感謝法國台北專業團隊

▲ 高雄法國台北 /宥睿❤詩茹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