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阿夆 燈光師:陳韜 造型師:郁晨

終於婚紗拍完 也挑完相片~ 拿著剛出爐的婚紗搶先照 分享心得

謝謝門市 芷芸-非常的熱心親切,在我們有限的預算裡提供給我們很多很多的服務,拍照當天還貼心的小了小卡片祝福我們,並在每個環節都會貼心的傳簡訊提醒我們。
謝謝禮秘 嘉彣-挑拍照婚紗及宴客婚紗都是由她幫我們服務,整個試婚紗的過程都很歡樂,也記得我的喜好,能很精準的推薦我喜歡極適合的風格。
謝謝彩妝師 郁晨 -謝謝你原諒我們在拍照化妝那天小遲到,整個化妝的過程都很舒適,從他幫我畫的每一筆到挑選的每個飾品都能感受到彩妝師的用心,畫出來的作品美到都不像我本人!
謝謝攝影師 阿夆-和老師拍照的一整天都非常的歡樂,也謝謝老師配合我們奇怪的拍照風格,一開始擔心拍照時會覺得尷尬,但在老師的影導下我們的動作都很自然沒有壓力的樣子,真的超級喜歡拍出來的成品!
謝謝燈光師 陳韜 -辛苦你揹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跟著我們到處外拍,身上什麼配件都有,從補妝到髮型都能完美的幫我們hold住,真的很開心能有你這麼貼心的小助手在旁邊。
謝謝挑片:熙妍 -感謝你陪著我們在眾多照片中挑選出最精選的幾張,能感受到你真的很喜歡我們的照片也替我們覺得沒放進相本很可惜,就算是這樣你還是能幫我們的照片選出完整個流暢感,真的很窩心很專業。

謝謝高雄法國台北幫我完成了我拍婚紗的夢想,期待收到相本的那一天!!

門市:芷芸
禮祕:嘉彣
彩妝師:郁晨
攝影師:阿夆
燈光師:陳韜
挑片:熙妍

▲ 高雄法國台北 /家富❤筱晴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