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雨暄 攝影:David 燈光師:偉豪 造型師:綵穎 

因為婚禮時間決定地較匆促

很迅速的從網路上挑選評價較高的正規婚紗公司及手工婚紗各一間做預約,從一開始踏進高雄法國台北婚紗很幸運地由副總親自為我們服務,又得知我們住的比較遠特例讓我們先行挑選婚紗並做試穿,並上樓挑選喜歡的婚紗款式,後需接手的雨暄協助我們婚紗試穿,雨暄很專業的聽完我們的需求,立即幫助我們從300百多件婚紗中挑出我的一見鍾情的命定白紗。
後來正式挑選婚紗整個體驗也很舒服,禮服秘書謙容很溫柔專業迅速,最重要的是,在面對客人選擇障礙的時候依然非常有耐心。由於我們希望全部都為恆春半島外拍行程,我們選擇了拍攝外景非常出色的David老師,在拍攝前的溝通討論,就能感受到David老師的專業度跟細心度,聽完我們想拍攝的場景及概念後,也針對我們其中一件挑選的緞質進行更換,並給予我們許多建議,真的在看到成品後,我們最喜歡的竟然就是David老師建議我們更換的那一套!不愧是法國台北中正店的鎮店攝影師無誤。
整趟外拍的行程因為我們想拍的點比較多且需要拉車到墾丁,彩妝綵穎老師也願意提前一個小時為我們開妝,因為事前也已經有透過電話討論過想要的妝髮樣式,三款妝髮跟挑選的婚紗都好喜歡,尤其是綵穎老師會一邊透過聊天知道我的喜好,去做造型及飾品上面的調整。在化妝的同時,由有活力又年輕卻不失專業的燈光師偉豪協助新郎的西裝挑選,老公原本擔心當天才挑選西裝會沒有喜歡的樣式,在拍攝之前還先去了趟法國台北配合的西服挑選的西裝,最後顯然擔心是多餘的,因為現場男生的西裝款式也超級多,他甚至還挑選了平時不敢嘗試的風格,卻意外的很好看!
原本婚紗的拍攝也只是想應付長輩的需求並沒有太多的期待,想說婚紗公司拍攝出來的照片就長得大同小異,但經過這次在法國台北的婚紗拍攝經驗後,選擇一個有制度且專業的婚紗公司真的很讓人放心,雖是大公司卻能這麼客製化的滿足新人們的需求陪著我們上山下海,很滿意這次的婚紗拍攝經驗,所以才會願意上來這邊跟大家做分享。

▲ 高雄法國台北 /展誠❤于倢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