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雨暄  攝影:David 燈光師:彥鈞 造型師:孟玉(Megan) 

本來對於拍婚紗沒有太多期待,但很幸運選了高雄法國台北婚紗拍攝婚紗

門市雨暄在前置作業的時間安排以及後續協助都很有耐心體貼,有任何疑問也是熱心的回答,最暖心的是,拍攝當天的手寫小卡為我們加油打氣!挑選婚紗時,禮秘V妮都沒有不耐煩並針對每一件禮服給予中肯的意見,所以即使已經試穿不少件禮服,我們還是可以很快的淘汰並選出想要且合適的婚紗,雖然沒有親友團的協助挑選,但V妮優秀的扮演了這個腳色!

拍攝當天雖然早起有點疲累,但彩妝師梅根依舊神手的畫出很厲害而且無敵喜歡的妝容,就像換了一個更好的自己一樣,加上看著熱情專業的美根,瞬間都有精神了!
最重要的攝影師David加價的非常值得,每個動作表情以及服裝的細節都很注意,對於非常不專業模特兒又生硬的我們也能用歡樂的語氣讓我們了解、帶入情境。
還有辛苦的燈光師彥鈞隨時注意我們的狀況去調整,協助拍攝。

最後還要感謝花很多時間耐心的陪我們挑片的門市人員,很抱歉沒有詢問到姓名,但很謝謝你溫柔又專業的陪著我們一遍又一遍的看過每一張照片。

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最後的成品我們都很滿意❤️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攝影師:David
燈光師:彥鈞
彩妝師:孟玉(梅根)~美到我想稱她為美根
門市:雨暄
禮秘:V妮

▲ 高雄法國台北 /岱融❤琬淇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