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黃莉婷            攝影:Yumi             燈光師:Kobe               造型師:A-fa

 

感謝法國台北~emo1-4.png

婚紗照對每對新人而言是很重要的過程及回憶.但對我們而言.還多了一層更深的涵義。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有多疼愛我家這位毛寶貝.今年也是她來到我們家的第23年了.我一直希望在我穿上婚紗的重要時光也能與她留下更多的回憶.謝謝莉婷、Yumi及小柯都非常用心幫我完成願望.當然也要感謝我家老大愛屋及烏的一樣疼愛Lucky。

感謝老大~感謝莉婷~emo1-4.png

 

遠距離戀愛的情況下,一家好的婚紗公司可說是非常重要的關鍵。在我們決定好在高雄找婚紗公司後,我家老大身為在地人代表,便一肩負起蒐集資料的工作。就在那天約會我們吃完午餐後,老大遞給我他的筆記本,翻開就看到第一順位就寫著法國台北……帶著既緊張又期待的心情,來到法國台北,莉婷親切熱情的接待我們,知道我們完全沒概念便親切帶我們參觀禮服區、相本相框樣本區、棚景區等等,也一邊給予建議以及想法供我們參考,有任何的問題,莉婷也都非常熱心且有耐心的回答,本來抱持著想先來參觀的我們,當下便決定要簽下合約,讓法國台北不只是我們的第一站,也是唯一一站。而且法國台北的服務真的很讚!有任何問題在官網留言,只要有空莉婷電話就會馬上打來回覆,中途也一直會關心我們的婚禮攝影進度等等,還好有法國台北,讓我可以完全放心。

 

感謝小柔~感謝Kimmy~emo1-4.png

 

第一次挑禮服時,小柔就先幫我們準備了幾件試穿,第一輪後就掌握了我的喜好,還好有這麼健談貼心的禮秘.讓我慢慢從赤裸的緊張中安心下來.雖然由於禮服每件都太美導致選擇困難,但過程中還好有小柔提供我們建議,終於順利挑好拍照的4套禮服。

回去後將照片給長輩看過後,被鼓吹說應該要挑套中式的來拍拍比較特別,耳根子軟的我立刻找莉婷討論,莉婷也很熱心二話不說的幫我再安排一次中式禮服的試穿,可惜身材沒辦法襯出中式禮服的曼妙華麗 XD

但可愛的Kimmy還是每一件都幫我細心調整,讓我拍照好達成長輩的願望,最後還是拍定一開始選的禮服。

感謝Yumi~ 感謝A-fa~ 感謝小柯(未來的Kobe大師)~emo1-4.png

在確定法國台北後我就開始研究攝影師要找哪位拍,看了許多作品後,加上考量我想帶我家的小妹妹Lucky一起拍攝,便跟莉婷說我想要指定Yumi老師,溝通時老師很專業的會依據挑選的禮服給予建議,也很細心從我們說的小故事裡記下我們的喜好。

拍攝當天還收到莉婷貼心的鼓勵卡片,但A-fa老師化妝手法超級溫柔,溫柔到我差點不小心打瞌睡,畫的妝容和做的髮型都讓我好喜歡,過程中也會問我有什麼想法或需求,一發現到我非常怕熱,不但馬上幫我開風扇,也貼心想好外拍的髮型可以怎麼設計變化,而不會一味把頭髮往上盤,讓每個禮服的造型都不一樣。

(原本實在很擔心會不會因為太怕熱,導致造型從頭到尾都差不多,還好有A-fa~!emo1-7.png)
在拍攝過程中,Yumi跟小柯不但會很有耐心不斷教導動作,還總是貼心幫我照顧好我的毛寶貝,讓我可以不分心擔憂。攝影中小柯總是常逗我們笑,不僅幫我擦汗補妝也不斷細心調整每件禮服的狀態更美的呈現於照片,Yumi則常常提醒我挺胸等姿勢.還有提醒Lucky是不是要喝水該換件衣服emo1-1.png

懵懵懂懂時候的緊張擔心都因為有法國台北這麼貼心的你們而讓我完全放心!真的辛苦了!謝謝!1000-bagel.png

 

▲ 高雄法國台北 /德豪❤云晴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