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SKY 燈光師:土豆   造型師:嘉如

 

以下列出疑難雜症,如果正好符合你/妳的需求,跟著我們這樣做就對了!

 

1.要結婚了,婚紗不知道去哪拍?預算有限,擔心選擇少?找–門市「芷芸」就對了!

2.選擇障礙重症者,不知道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禮服,找–禮秘「小白」就對了!

3.不只能化腐朽為神奇,妳要的妝容造型樣樣滿足妳,找–造型師「嘉如」就對了!

4.貼心細膩大男孩,隨身攜帶百寶袋,外拍時幫新人打理一切,必要時會挺身而出給建議,找–燈光師「土豆」就對了!

5.最最最重要的,第一次拍婚紗,pose不知道怎麼擺?常有尷尬癌?但又想要無敵婚紗照的新人,找–攝影師「Sky」就對了!

 

以上歸納出重點,如果你/妳對我們的過程有興趣,請繼續看下去。

 

長跑12年,終於要結婚啦! 結婚要籌備的事情非常多,首先就是要拍婚紗。

 

一開始在網路上搜尋了很多婚紗『工作室』的資訊(是的,我們原本鎖定工作室), 並詢問了近期也在籌備婚禮的朋友, 她說可以多比較,但她看了幾家婚紗公司,她覺得高雄法國台北的服務態度真的是數一數二!

 

某天下午突然想起這段話, 撥了電話詢問是否可以預約? 剛好,有個空檔時段可以安排,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接待我們的是門市芷芸,美麗親切又不帶給人壓力的依我們的需求為我們解說包套內容, 因為真的無可挑剔,所以當天就這樣簽了下去。(哈!說好的矜持呢?)

 

接著挑禮服,因為我有選擇障礙,非常嚴重的那種。 可愛的禮秘小白,耐心的陪我挑選每件禮服,不藏私的一直挖寶給我,我花了很多時間猶豫不決,感到很不好意思。 小白一直跟我說千萬不要有壓力,就是要挑到自己喜歡的才重要!倍感窩心。

 

拍照當天,造型師嘉如一看就是超專業!(看臉就知道) 果不其然, 我想要的清透感,有! 浪漫感,有! 花花草草,有! 超喜歡超好看的啦! 整個帶我到了另一個仙境呀~我覺得我們好幸運。

 

法國台北是寵物友善店家,當我們詢問可否帶狗狗一起拍攝時,芷芸馬上說:當然可以呀!這樣更好! 所以我們真的帶了狗寶貝來,牠是非常難控制的紅貴賓, 攝影師Sky和燈光師土豆很有技巧的吸引狗狗看鏡頭, 我們現場看了邊笑邊不可置信直呼老師也太厲害了吧! 成品超優秀,我家狗狗就是一副比我們新人還專業的樣子阿!

 

外拍更是一絕,起初跟Sky老師溝通時, 我們希望有礁石、有樹林、有草地、要自然、要活潑、要飄紗,還要仙氣。(要求很多,哈!) Sky老師馬上給了我們建議的景點,應有盡有! 攝影師又是上山又是下海,又是趴地又是後躺的,整個帥又專業!(那個柏油路地板燙成那樣,Sky老師還可以坐下去,為了幫我們拍美照連屁股都可以犧牲)

 

最後, 終於到最後了!兩百多張照片,每一張都捨不得刪,照片就算都不修也都很可以!因為真的太強大啦! 花了我們整整三個小時在挑照片。 土豆總是在我們卡關時,跳出來解救我們,衷心感謝。

 

因為預算問題,所以最後真的只能挑出精選中的精選!(超虐心)

晚上睡前,兩百多張照片還是不停的在腦海中跑馬燈,我失眠啦!

 

謝謝法國台北一條龍的優質服務,謝謝團隊中不可或缺的每一位角色,為我們留下重要且美好的一部分。

 

 

 

▲ 高雄法國台北 /忠彥❤佳蓉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