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雨暄  攝影:Yumi 燈光師:陳韜 造型師:孟玉Megan

人家說拍婚紗是人生大事

上網路爬文還看到有人分享拍到不滿意的照片,後來還重新補拍。

所以在挑選婚紗店的時候也特別謹慎,剛好朋友也在高雄法國台北婚紗拍攝,又看到攝影師Yumi老師的照片,每張都韓風小清新,讓我超心動!

就到門市詢問,遇到了雨暄姊姊,熱情的招呼,從開始的介紹,每個細節都不馬虎.

在選擇婚紗時,挑婚紗還挑太快,害禮服小秘書嘉彣擔心我沒挑到喜歡的婚紗,其實是她超厲害只跟她說我想要的顏色或風格,就知道我要什麼了.

也謝謝造型師夢玉老師,幫我畫了美美的妝,拍完了婚紗我還捨不得卸妝.

拍攝前Yumi老師有詢問我喜歡的照片,我只回應她的照片我都喜歡。到了拍攝當天也只跟老師說帶了什麼道具,其它的讓老師發揮,老師也很厲害的拍出我喜歡的風格。

選照片的時候很感謝雨軒姐姐陪我選了3個多小時,因為每張照片都好美呀,讓選擇障礙的我都捨不得刪掉😭

另外也要謝謝燈光師阿韜~
讓我的先生可以帥氣出場
在拍攝中也很細心的指引我們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門市:雨暄
禮服秘書:嘉彣
彩妝老師:孟玉
攝影老師:Yumi
燈光師:陳韜

▲ 高雄法國台北 /怡宏❤綺均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