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小雅 攝影:David 燈光師:品翰 造型師:綵穎

在開始決定結婚之前,其實一直尋找的是婚紗工作室,因為之前都陸續聽說婚紗公司都會包很多商品,可能整場下來花費近十萬…所以一開始並沒有考慮婚紗公司。

真的是一個因緣際會,因為陸續有接觸參考的工作室有讓人不好的體驗..最後唯一有進去參考的婚紗公司就是法國台北,一開始進去大家滿間都是人,但卻沒有因為這樣忽略接待我們,從頭到尾花了四個小時的時間一一向我們介紹所有關於法國台北所服務的一切,讓我們有感受到這強大熱情的團隊運行這項每個人的人生大事!

談完的價位竟然也跟工作是差不多的價錢,而且更符合我兩場婚宴的需求,簽約付訂之後也擔心往後就對我們所鬆懈,但陸續下來不管是試禮服的禮密小姐.接待的門市小姐.還有櫃台經理每次見到我們依然是熱情持續也諸多關心;除了這個更重要的還是攝影老師跟化妝老師的專業能力,真的很謝謝David老師跟綵穎老師,讓我拍照那天可以變成女神,每張照片都讓人想保留下來,真的很謝謝你們讓我可以大聲的說婚紗公司選擇你們真的是很完美放心的決定!

▲ 高雄法國台北 /承恩❤玟君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