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芷芸   攝影師:阿修  燈光師:小薰  造型師:綵穎

人生之中的大事,說到婚紗不知道從何找起又怕踩地雷,聽聞朋友有在法國台北拍包套說不錯,結果假日一確定第一間就先到法國台北,一進門門市小姐馬上上前來詢問有甚麼需求,很慶幸也很幸運得是在店服務很久的”芷芸”,老實說我還偷偷上網偷偷看了一下評價,大家都很推薦!接下來我也把我的訴求告訴芷芸,她告訴我這些他都能替我解決光這點我就已經有一半的心促使我下訂,接下來就是區域相本婚紗禮服的介紹真的非常詳細,老婆也非常喜歡,基於做工放假的時間非常有限,我連第二間都沒看直接就訂了。

挑選婚紗過程的婚紗禮秘:Angel,非常有親和力挑選上完全沒有給老婆有換裝上的壓力,要換幾件都極力配合,甚至在幫我老婆換禮服的時候,我自己為了解省時間自己跑去偷搬幾件來試穿,Angel也笑笑地幫忙接力換裝,也給了很多婚紗上的意見,整個挑選過程非常的流暢跟輕鬆,也很謝謝她最後還搬了一堆婚紗回去放。

接下來就是外拍由 攝影大師:阿修 燈光師:芝芝 造型師:綵穎

當天早早就起床先到了彩妝師,梳妝兩個小時,妝容的不分老婆也非常喜歡,還要在之後的婚宴上請她來幫忙!後續拍照部分阿修老師真的是非常專業,拍攝的內容跟故事的連貫性,都非常有想法,她也有把我想要的元素拍進去燈光師配合上真的也很流暢,當天拍照起來真的也非常的輕鬆,不會因為你姿勢不好而口氣不好或臭臉,看到攝影師趴多低流一堆汗,真的非常敬業。

 

後續回去挑照片時,挑樣的店員小薰,處理我要得照片跟電子檔上的動作流程也非常迅速,不會搞得亂七八糟,老實說她在幫我key照片的時候我已經在放空了,真的很厲害(話說小薰還是設計系畢業的,當你在挑照片的時候她會幫你構圖,真的很多建議很棒)。

如果之後不管是家人還是朋友,我不會強制他們要來”法國台北”,但是我一定會跟他們說你必須要先到法國台北走一趟,這樣你後續一定會省很多看其他間的時間。

 

說了那麼多優點,我個人提出一些些我覺得滿可惜的,就是我喜歡然後老婆也看上眼的三件婚紗,全都撞期……這真的是這次唯一可惜的地方。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