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翠翠  攝影師:david  燈光師:melody 造型師:a-fa

終於等到了完成品出爐了,婚期很趕的我們,很感謝一路上很多人的幫忙,會選擇法國台北完全是緣分,在門口猶豫不決的我們,門市人員翠翠親切的跑來招呼我們,詳細的介紹婚紗及攝影棚,細心的記錄著我們的喜好,跟專業的建議,再遇上跟未婚夫有著相同拍照想法的副總,跟大師David老師的攝影風格,真的會忍不住想當下簽約,不過我們還是理性比較後才做決定,時間很趕的我們覺得包套比較方便,不用想太多,還有綜合了所有喜好與各個婚紗公司及工作室接觸的人,最後決定回法國台北簽約。

首先很感謝翠翠對整個流程的安排,親切的溝通,讓整個過程非常順利,然後是謝謝辛苦的禮秘angel在眾多親友團中協助挑選,找出既適合我的感覺,又適合拍照的婚紗,再來是David 老師事前溝通的部分,了解了我跟未婚夫的個性與故事,建議我們需準備道具跟所有的注意事項,還有燈光師兼助理的美樂最後的提醒,每個環節都很專業及愉快,讓我們非常的安心。

接下來是當天拍攝的過程囉~當天很準時8:00到現場,卻看到有新娘子已經提早到現場梳化了,當下感覺到不安的我,很快的在a-fa老師非常專業快速的梳化下消除了不安,不但解決了我兩眼不一樣大的問題,整體很自然的妝髮跟禮服很搭的造型與頭飾,都讓我喜歡到一個不行,再加上很有美感的美樂替未婚夫選擇的西裝與造型跟我很搭,連未婚夫都喜歡。拍照禮服有2白2晚,2套棚拍2套外景,剛開始還不習慣拍照,但在經驗十足的David 老師帶領下,以及熱心親切的幫助我們的美樂,相處的很融洽。

第一套是有點氣質的長尾白紗,David 老師帶我們先去有點古典氣息的場景,拍出來很有氣質。  

第二套藍色短版禮服走比較俏皮路線跟互動的氛圍

第三套夢幻長尾婚紗走唯美風格

第四套粉紅浪漫婚紗走的是浪漫愛情路線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婚紗推薦

不得不佩服David 老師,用心的事前溝通跟與走到哪都可以拍的美感,真的美到超出我的預期。

婚期很趕的我們,從各朋友、姐姐推薦下鎖定幾間婚紗公司及工作室試穿,最後選擇剛剛好也是服務姐姐的翠翠,真的是緣分,真心的感謝這期間所有的人的幫助包含陪我看婚紗的朋友,挑婚紗的姐姐跟朋友及染髮的設計師,謝謝妳們,才能拍出如此驚艷的照片。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