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Yvonne         攝影:David         燈光師:品翰          造型師:嘉如

 

從一開始完全零婚紗經驗,到走進法國台北遇到Yvonne之後,她幾乎把所有拍婚紗會需要注意的事情都耐心的講解完了,禮服的區別也介紹的很詳細,不會因為我們沒有任何經驗,而隨便應付。

決定在法國台北拍婚紗後,得知有「法台DVD」之稱的David老師是當家攝影師,毫不猶豫就加價請老師幫我們拍攝,行前溝通我們以為大約只要一小時的時間,沒想到竟然溝通了2個多小時,不是我們龜毛,而是老師仔細聽著我們的需求、個性、動作⋯等。

而拍照當天,天氣非常好,雖然不會到非常炙熱,但難免有不舒服的感覺,可是老師都非常有耐心及輕聲細語的告訴新人要怎麼擺動作,尤其我還有帶寵物,所以如果有寵物入境的新人非常推薦David老師幫新人拍攝。

當天拍了約7個小時的棚拍+外拍,說真的一點都沒有累的感覺,可能是老師在質不在量吧,起初我覺得老師非常省拍照數量,但看到成品後我就知道了,原來老師要的不是唯美而是完美!連我老公有拍攝底的人也讚嘆不已,真的很幸運最後選擇了法國台北及David老師。

另外在拍照時,攝助品翰也非常認真的輔助攝影師,還貼心的準備防蚊液,一些新人會忘記的小細節,助理都會提醒或準備。

而造型師嘉如也先會先問問新娘有沒有喜歡的髮型或是想法,在看搭配的禮服跟新娘討論,妝感也不會很厚重。

真心推薦如果跟我們一樣,對於婚紗懞懞懂懂的新人,不用害怕走進法國台北,普遍大家擔心的價錢或是規定,其實門市服務人員都會清清楚楚的一條一條說明,所以新人也要認真的聽,就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了。

▲ 高雄法國台北 /昶濬❤秉筠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