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阿修 燈光師:念誼 造型師:孟玉(Megan)

很開心終於拍完婚紗照了!!!照片真的很漂亮!!!

開始訂下婚宴日期的時候,一整個行程很緊湊,3個月內要完成拍婚紗、喜帖、喜餅、宴客等等的事項,讓我很緊張。

對於拍婚紗照選婚紗公司一點頭緒都沒有,後來同事已經先在「高雄法國台北婚紗」拍完,直接推薦我,想說同事都拍完也推薦了,就直接打電話去詢問,接待我們的門市芷芸,得知我們時間很匆促,很快的就幫我們安排好挑婚紗、拍照等行程,並告訴我們一定會在宴客前都完成,讓我們感到很放心。禮秘怡蓁和謙容在我挑婚紗的時候都相當親切,也給予我很多建議,讓我挑到喜歡的禮服;攝影師阿修老師從溝通和拍攝都讓我們感到專業,以及燈光師念誼在我們拍照時讓我們放輕鬆不要太緊張;新秘孟玉老師的髮妝我很喜歡,也幫我解決眼睛大小眼的困擾,讓我有美美的造型拍出漂亮的照片。

很慶幸一開始就選擇了高雄法國台北,讓我們感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真的很謝謝你們,如果身邊的朋友有需要拍婚紗的,我一定會大力推薦「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高雄法國台北 /晨溥❤茗喬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