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阿修 燈光師:小薰  造型師:a-fa

終於看到成品啦~ (撒花)

謝謝法國台北的團隊讓我們有美美的婚紗照️

//門市//  芷芸 //造型//  a-fa //燈光//  小熏 //攝影//  阿修

【 門市洽談 】 剛開始進去法國台北時,芷芸馬上就非常熱情的歡迎我們 也很細心地針對我們的需求給我們建議 覺得超級貼心 法國台北婚紗-婚照推薦分享-婚禮廠商評價 在我們拍攝婚禮那天還寫小卡片幫我們加油!

【拍攝當天】 其實在拍攝前就已經和阿修老師討論過要拍攝什麼樣的感覺 老師在看到我們的時候就馬上說我們很適合文青風 XD

所以也建議我們可以拍一組比較日常的風格 我們也覺得何嘗不可呢~

在拍攝當天 a-fa老師很細心的幫我和老公梳化打扮 真的是覺得a-fa老師的手真的很巧很厲害 因為我非常討厭妝化得太濃不自然 (根本看不出是誰?) 但是a-fa老師完全不會!

妝畫得超級自然,超級喜歡️ 在路上還被路人稱讚說這個妝很不錯 XD   在棚內拍攝時,

小熏很貼心的提醒我們拍攝時要注意的事情 也教我們一些拍照的眉角 讓我們在拍攝過程非常順利 阿修老師在過程也會時不時的逗我們笑 讓我們在鏡頭下不會太尷尬 XD

外拍時老師也會引導我們如何擺動作 怎麼樣呈現出有故事的畫面 看到成品時真的很驚艷!

謝謝法國台北團隊的用心,大推推

▲ 高雄法國台北 /景瑞❤宣蘋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